Entertainment

防彈少年團BTS的麥當勞餐全球開賣!香港台灣也能吃得到,開售時間表出爐了!

Advertisement

麥當勞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店,而且在各個地方都會推出地區限定的餐單,不過今次這個特別企劃,就打破了地區限制,讓全球的粉絲一同期待!今次與麥當勞合作的是紅遍全球的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BTS,並將推出限定套餐「The BTS Meal」,不過超大型的合作將在全球49個國家先後啟動,香港及台灣也其中!

香港及澳門的開售日為6月3日,以台灣將會於緊接的6月9日開售。而首輪開售的地點包括美國、奧地利、加拿大、馬來西亞等等,將於5月26日開售。

Advertisement

 

「The BTS Meal」由BTS的成員們參與設計,套餐包括10件麥樂雞、中薯條、中杯飲品,配搭兩款全新特製的甜辣醬及紐澳良風味醬。

Advertisement

是次合作的宣傳將會陸續有來,傳BTS也將為麥當勞重唱經典歌曲,各位ARMY可以留意麥當勞的社交平台喔!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