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采子證實與邱鋒澤交往一年多,劈腿閨密荳荳男朋友成四角複雜關係,原音兄弟忍不住出來挺!

Advertisement

近日狼人殺偶像邱鋒澤公司原音兄弟的旗下藝人采子(謝采紋),爆出在參與台灣節目真人Show《全明星運動會》後,搭上另一參與節目的男藝人何孟遠,而何孟遠亦是采子閨密好友何紫妍(荳荳)的男友,兩人已交往三年多,這個搭上閨密男朋友的故事,以為在采子被唱片公司解約後會告一段落,豈料再爆出更複雜關係,就是原來采子與老闆邱鋒澤已交往一年多,三角關係頓時變成更複雜的四角關係,采子與何孟遠搭上對方之時,原來都非單身!

 

采子與何孟遠因節日《全明星運動會》而搭上。

采子與何孟遠的關係,從台灣傳媒爆出兩人露骨的曖昧對話已曝光,目前兩人都透過社交網站回應,承認對話內容與曖昧行為,兩人亦先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采子亦因事件而遭一手提拔的唱片公司原音兄弟解約。

 

采子與荳荳因節日《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而相識,身邊亦有很多共同朋友。采子早知道荳荳與何孟遠已交往3年,而在爆出采子與何孟遠的關係後,荳荳前幾天IG文中指出何孟遠曾說「…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爆出采子也非單身的消息,今天才確實采子原本正與邱鋒澤交往。

 

Advertisement

采子在2019年加入由藝人邱鋒澤與製作人張暐弘共同成立的唱片公司原音兄弟,成為繼邱鋒澤之後,公司旗下的第二位歌手藝人,他們兩個亦經常一同出席節目錄影、代言及宣傳活動等。而在2021年初,有雜誌拍到邱鋒澤與采子一同遛狗,因而傳出兩人的緋聞,不過當時兩人雙雙否應情侶關係。

 

邱鋒澤、張暐弘與采子以往感情非常好,自稱原音鐵三角。

原音兄弟老闆邱鋒澤,在事件發生後幾天仍沒有回應,IG亦幾天沒有更新,正當粉絲們擔心之時,原音兄弟的另一老闆張暐弘今日在IG發文,文字間證實采子和邱鋒澤已經交往一年半之久,再爆出原來邱鋒澤在這段關係中亦被是采子劈腿的受害者,而事件爆出之後采子仍沒對他們說實話,讓邱鋒澤極為難過,借酒澆愁。

 

張暐弘的IG貼上一張邱鋒澤與采子的親密照片,並在貼文寫上:「我也不想再多說,但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看著你們在一起一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

從張暐弘這段看不過眼而挺兄弟的貼文中,得知采子不願公開與邱鋒澤的戀情,更沒有將劈腿何孟遠的事實全部如實告知,讓他們在公在私也被瞞騙。「對不起在你醉倒的時候忍不住發出這篇文,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身為邱鋒澤拍檔與好兄弟的張暐弘,忍不住為將事件公開。

Advertisement

 

采子在2019年出道後就被原音兄弟重點提攜,加入後不到三個月就幫她推出個人單曲,不到一年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采子喃喃》,此外,原音兄弟亦給予采子很多各方面的機會,例如讓她參與作曲、寫詞、舉行音樂會、安排她與歌手黃偉晉、文慧如推出合唱歌、參與五堅情歌曲寫詞等,甚至擔任邱鋒澤歌曲《日環食》MV的導演及作詞人,雖然後來該MV及歌詞均獲得不少批評,但當時兩個老闆仍然出面相挺,對她投放不少資源與信心。

 

可是采子在面對與何孟遠的緋聞時,並沒有對公司坦誠說出事實的全部,因此原音兄弟在4月16日決定即時終止與采子的合約關係。而邱鋒澤在今日亦終於透過經理人回應:「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他亦推不會怪張暐弘的發文,並感謝他的陪伴,認為事件到這裡就好了,之後會繼續如期的工作及帶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