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adidas Originals × Disney限定波鞋!經典Stan Smith遇上大眼仔、科米蛙、奇妙仙子、樹人等可愛角色,合力大推綠色時尚!

Advertisement

這個adidas Originals × Disney的聯名系列款式有個共通之處,你看出來了嗎?沒錯,就是全部都是綠色!今個聯名系列以綠色當道,當中所選的角色都是擁有綠色的身體,或是綠色的打扮。adidas Originals在今年Stan Smith系列邁入50周年,宣佈將改用高性能再生材料PRIMEGREEN來製造這個經典鞋款,呼應adidas摒棄塑料廢物的目標,而為了推動環保綠色概念,就攜手Disney推出這個全新限定聯乘系列,真是難得又有意義的一次合作!

迪士尼今次派出綠色角色來與adidas球鞋進行聯乘,而綠色也是Stan Smith的經典配色,讓人很有親切感!

 

這款Kermit the Frog(科米蛙)款式的鞋完全融合Stan Smith本身的設計,鞋側綴以Kermit the Frog圖案及字樣,Stan Smith鞋舌標誌性圖案亦換上Kermit the Frog的肖像。

Kermit the Frog、Stan Smith聯乘鞋款(FX5550)|建議零售價HK$899

 

很適合女生的Tinker Bell(奇妙仙子)款式,鞋帶和鞋後跟採用夢幻柔和的彩虹色系,鞋側綴以Tinker Bell圖案,很有少女風格的一雙!

Tinker Bell、Stan Smith聯乘鞋款(FZ2714)|建議零售價HK$899

Advertisement

 

大眼仔來當怪獸公司的代表!鞋身綴以不同動感玩味姿勢的大眼仔,配以與大眼仔身體顏色一致的青綠色外底,非常搶眼。

Mike Wazowski、Stan Smith聯乘鞋款(FZ2706)|建議零售價HK$999

 

樹人款式在鞋側細緻地印上金色的樹人圖案及其對白:「I am Groot」,配以仿樹皮的軟木外底,令設計更符合角色風格!

Groot、Stan Smith 聯乘鞋款(GZ3099)|建議零售價HK$899

 

全綠的鞋身採用抱抱龍 (Rex) 身體的顏色及鱗紋印花,配以透明外底,鞋底以Andy的手繪筆觸向Stan致敬。

Advertisement

Rex、Stan Smith 聯乘鞋款(FZ2705)|建議零售價HK$899

 

黑色鞋身配以變形俠醫 的口頭禪:「hulk smash!!!」鞋底更有變形俠醫的驚喜一拳,盡顯Hulk的霸氣。

Hulk、Stan Smith聯乘鞋款(FZ2708)|建議零售價HK$899

 

威E款色鞋身展示了威E工作中的連環圖,鞋舌標籤、鞋帶孔及鞋後跟logo採用威E機身的黃色。這雙是唯一非綠色的代表,但說到環保怎能沒有威E呢?

WALL-E、Stan Smith 聯乘鞋款(GZ3097)|建議零售價HK$89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