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推出Yanagida Masami筆下迪士尼人物聯名系列服飾!睡衣、T-shirt等單品倍你居家出門

Advertisement

GU的不是第一次推出迪士尼系列,但今次單品上的圖案有點特別,玩味感更加重!今次的聯名系列是GU與著名插畫家Yanagida Masami合作,將他筆下迪士尼人物在服飾上呈現,以「流行而可愛」的視角,描繪出在世界各地均廣受愛戴的迪士尼角色。今次的聯乘企劃名為「Welcome Fantasy Collection by Masami Yanagida」,系列包括男女裝及童裝商品,有睡衣、T-shirt、襪子等等,立即來看看這個系列的女裝款式吧!

喜歡玩味風格的girls,不要錯過GU今次的聯名系列!

 

迪士尼公仔的睡衣向來受歡迎,今個系列亦有推出居家服的款式,上面是米奇和米妮的甜蜜公仔,配搭鬆身剪裁的睡衣和睡褲,好看又舒適。

 

另外還有經典的格子睡衣款式,這款特別有復古感覺!

 

Advertisement

另一款是米奇與唐老鴨兩對戀人的迷你圖案睡衣,共有三種顏色選擇,這款相對低調,但亦都很好看~

睡衣套裝|售價HK$99

 

繽紛玩味的圖案豐富你的夏日造型

今個聯名系列亦推出多個T-shirt款式,正好適合夏季的襯搭,上面圖案的色彩亦非常繽紛,充滿流行時尚感和可愛活力!

 

在心口有小圖案的款式,有米妮及黛西的頭像,簡約的款式非常百搭。

 

另外還有各種迪士尼角色的公仔,例如雪姑七友、小熊維尼也在這個系列中出現,而T-shirt款的主要顏色為黑、白、粉紅,襯托出上面色彩鮮艷的圖案。

T-shirt|售價HK$99

Advertisement

 

小物件增添造型小細節

經常穿短褲短裙的夏天,一雙好看的襪子能為造型加分,這個系列亦有推出襪子,再腳腕中露出可愛的角色頭像,感覺很有趣

襪子|售價HK$39

 

另外系列亦有將圖案印在手提包上,這個小小的萬用包,可以用作化妝袋,或是當輕便出門的手拿包,也是很時尚的單品!

手提包|售價HK$7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