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DAISO推出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系列!很適合野餐的周邊如午餐袋、餐墊、便攜杯等,全部以大眾化價錢發售!

Advertisement

每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精品推出,都會讓少女心爆發,不過有時候聯名的商品系列價錢並非那麼親民,想一套全收的話可能口袋會有點傷。不過今次這個由DAISO(大創)旗下300円商店THREEPPY (スリーピー)、CouCou(クゥクゥ)、及Plus Heart(プラスハート)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Alice’s Curious Garden」系列,價錢連稅只是330円至1,100円,非常大眾化,而今個系列的產品以郊遊野餐的生活周邊為主,圖案與設計也很切合這個休閒的風情呢!

選擇困難又來了?這系列價錢很親民,全收都不會破產!

 

DAISO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總共開發了30種郊遊野餐類別的商品,包括飯盒,保溫袋和野餐墊等,風和日麗的春天,大家可以帶同這些周邊去親親大自然~

 

今次系列採用了柔和的色調,手繪浪漫風格的圖案配合碎花設計,有種小貴婦的感覺,讓人很想穿上素色長裙,準備食物與野餐籃出門去!

 

Advertisement

這款午餐袋也很適合日常上晚裝飯盒,大概會很受OL歡迎吧~

 

野餐墊能摺疊收納,並放進小手提袋裡,帶著他出門野餐非常方便。而這張墊子的尺寸為160×90cm,野餐的話適合大概兩至三人,與閨密一同使用最好不過了!

 

野餐怎能沒有食物?要保存好冷和熱的食物,你需要一個支持隔熱也能保冷的袋子,而且這款袋子容量也非常充裕,手柄部分更以寬型設計,減輕手的負擔,好看又實用。

 

Advertisement

出遊還可以帶備一張萬用毛氈,用作坐墊或是小披子都可以,兩款圖案設計都超級美,甚至日常在家中使用也很賞心悅目。

 

系列還有透明的飲料瓶,透明的瓶子在裝滿飲料時讓圖案更加突出,瓶的蓋子已木紋設計增添了一種格調,而且自攜杯子更加環保,大家出門野餐也要愛惜大自然!

 

目前官方釋出的商品共有以上這些款式,而其他款式亦會陸續登場,粉絲們要密切期待!目前只於日本發售,有意入手的代購立即找起來吧!

 

Source:dtime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