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021春夏必備Beach Bag!度假野餐風手袋,編織與帆布款都可以如此時尚!

Advertisement

夏天的假日最適合穿着淺色飄逸的長裙,來個休閑度假風,但在手袋的配搭上,全皮的手袋看起來不夠輕盈,常常拿tote bag布袋又好像太普通,到底怎樣的手袋才是最適合的夏季襯搭?結合織紋、籃子、手提袋等設計元素的Beach Bag就是首選!各個品牌也推出不同款式的Beach Bag,還配搭皮、金屬、布等材素,拿起來感覺平易近人,仍不失高貴雅調,配合不同的春夏裝束,無論假日或是休閒上班look,都很容易配搭!

春夏的渡假風長裙,一定要配一個Beach Bag才夠時尚!

 


CHLOE的手提包採用編織工藝製成,同時加入皮革細節,及將印有品牌名字的手挽設計貫穿整個袋,更添氣質。手袋的布質進行了防水處理,提高耐用度。

CHLOE
中號棉帆布配小牛皮手提袋|售價HK$6,900

 

Advertisement

利用帆布、藤和皮革三種材質製成的手袋,完美將高級時尚風與休閒野餐風結合,款式亦採用了Prada經典水桶包設計,但在物料的配搭上,帶來一種煥然一新的活力感。

Prada(from farfetch)
編織水桶包|售價HK$13,800

 

JW ANDERSON的迷你手提袋採用酒椰纖維編織而成,還加入帶有70年代風格的棋盤格圖案,顯出歷久不衰的時尚感。袋的手把位置是皮質,並掛上可拆卸的品牌標籤,另一邊是品牌招牌的銀色搭扣設計,細節非常出眾。

JW ANDERSON(from NET-A-PORTER)
迷你酒椰編織手提袋配皮革飾邊|售價HK$2,480.63

 

LOEWE這款可袋以天然酒椰纖維編織而成,混合的顏色及紋理更加吸引視覺,並配上棕色皮革帶,及大塊的皮革品牌標誌徽標,兩種材質亦毫不違和地搭配在一起。帶子可以調校長度,能當手拿包也能背在肩上,給予更多襯搭的空間。

Advertisement
LOEWE (from NET-A-PORTER)
Paula’s Ibiza酒椰纖維編織手提包配皮革飾邊|售價HK$5,300

容量超大的一款手提袋,上面印著「Rive Gauche」的字樣,是SAINT LAURENT第一間店的起源地。而這款手提袋以帆布製成,配以卷製的皮革帶,好看之餘也讓拿著時更舒適。袋裡面有一個拉鍊口袋,方便分隔開小物。

SAINT LAURENT(from NET-A-PORTER)
皮革飾邊印花帆布手提袋|售價HK$10,995

 

FURLA Share系列的手袋,以編織設計,配襯皮和金屬窩釘,擁有春夏氣息,又同時帶有型格感,就算普通配搭T恤牛仔褲,都很能為造型加分!

FURLA
左:FURLA Share 迷你水桶袋 紋理皮革配酒椰物料|售價HK$2,990
右:FURLA Share 小號手袋 紋理皮革配酒椰物料|售價HK$3,66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