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將古典優雅風格時尚化!2017春夏超甜美婚紗

Advertisement

7045

古典風格的婚紗是不少女孩的夢想嫁衣,讓新娘散發無比優雅的魅力,源自西班牙的婚紗品牌Jesús Peiró的婚紗一向以優雅和獨特的設計作主打,款式復古之餘,還能展現新娘甜美一面。品牌在2017夏季推出「Mirtilli蔓越莓」系列,並由La Cérémonie Atelier囍鵲引入香港。此系列延續品牌的一貫風格,配合浪漫的釘珠及刺繡,讓新娘散發糖果般的甜蜜閃耀,帶來破舊立新的感覺,必然會令待嫁女生心動!

 

7044

Jesús Peiró的設計師Merche Segarra向來獨愛改良創新,以簡約的剪裁配合多元化玩味感重的時尚配飾,每襲婚紗由西班牙全手工製造,用上高質的Chantilly lace及細緻的刺繡工序,設計突出新娘子的個性,奢華而不累贅。

 

7069

Advertisement

「Mirtilli蔓越莓」婚紗系列中展現層次分明,簡約而獨到的時尚設計風格,並以全新的婚紗紋路圖案帶出奢華美感。

 

7067-7074-7006

7075-7070

婚紗元素包括優雅的蕾絲、嫵媚的A-Line裙款、溫婉的兩件式婚紗以及貼身剪裁的綢緞婚紗,帶來多變的婚紗造型。

 

7080

通身花的彩色婚紗甜美而顯個性,小高領長袖的復古保守與色彩時尚糅合,既時尚又唯美。

 

Advertisement

7081

以玫瑰金為主色調的婚紗,設計簡潔卻不繁複,極具時尚華麗感。

 

7005

別出心裁的拼色婚紗,絕對是型格新娘的大愛款式!

 

Advertisement
標籤: BrideGownwedding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