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全球第二間頂樓LV Cafe東京銀座插旗!繼大阪首間咖啡室開業,第二間LE CAFE V也選址日本!

Advertisement

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2020年日本大阪開設第一間品牌旗下的咖啡店LE CAFE V後,令不少日本人慕名前往,而在2021年春季,他們也同樣選址日本開始第二間分店,而今次開店的位置就在東京銀座,這裡亦是LV在日本開設第一間直營店的地區,而開設Cafe的並木通店,更在三年前整座大廈翻身,以後大家來到日本也可以去這個特色大樓的頂樓,享用有品牌特色的咖啡與糕點!

以後去日本旅遊,無論是去大阪或東京,都可以去LV咖啡店潮聖了!

 

LV銀座並木通店的大樓非常搶眼,大廈以反光迷幻的海浪波紋設計,藍藍紫紫的外型非常夢幻,也極具時尚感。

 

這幢大樓的是請來LV御用建築師青木淳及Peter Marino聯手設計,裡裡外外都充滿藝術特色。

 

Advertisement

整座大樓的店舖共有七層,其中四層是販賣服飾及新品的展示區,頂層則是LE CAFE V,而在四月底他們也更將開設首次登場的LV朱古力專門店Le Chocolat V,以後購買手信有多一個選擇了!

 

東京銀座的LE CAFE V與大阪店風格設計不一樣,這裡設計融合了傳統嘅現代氣息,擁有藝術感又不失溫馨的氛圍,讓你在特別設計的家具包圍下,感受精緻生活時刻。

 

特色的天花設計,配上大膽又能配合大廈主題的椅子配色,讓Cafe的辨識度更加高。

 

第二間分店依然由著名的Sugalabo主廚須賀洋介(Yosuke Suga)設計餐點,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享用大廚級的料理,真是貴婦級享受!

Advertisement

 

來到這裡必點他們品牌標誌圖案的咖啡,真的非常IGable!

 

 

而且以甜品和輕食為主,法式千層酥與賣相非常吸引的草莓甜品,也是大家的熱門選擇!

 

圖/Louis VuittonLV IGLe Cafe V I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