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減齡必備, 擊退顯老眼紋! 私心推薦新升級 OLAY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擊退頑固眼紋, 締造「無紋 Mo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長時間對著手機和電腦、睡眠不足,開始發現眼周細紋愈來愈多,常說眼紋是出賣年紀的關鍵,偏偏眼紋一出現就難以減淡,不想睇起來顯老 10 歲,絕對要及早保養眼周肌膚呀!最近試左 OLAY 新升級的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減淡頑固眼紋超有效,精神左呢!

PROX BY OLAY 科研系列一向是 OLAY 的皇牌,皆因它有 1000 位皮膚科醫生推薦,而且是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功效顯著!這次推出的新升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容量由之前的15g ,2 倍升級至 30g,比起大部分坊間的眼霜容量更多!在成分和技術上也顯著升級,採用了嶄新 3 重抗皺科技:「3X 透明質酸+3.5X 膠原蛋白+3X 緊緻蛋白」,重點撫平眼紋、魚尾紋、淚溝紋;為眼周肌膚補濕鎖水,同時補充眼周肌膚膠原蛋白,增加緊緻度及彈性,預防眼紋出現!

新升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成分方面,一樣內含有 OLAY 獨家研發、皮膚科醫生認可的超強抗皺淡紋成分 Retinol Pro(維他命 A 醇),Retinol 是 BBC 國際認可唯一可以真正對抗衰老的黃金護膚成分,更是近年專櫃品牌時常使用的抗老成分,而 OLAY 獨家研發的 Retinol Pro 功效更比傳統 Retinol 高 1.4 倍,但價錢卻只是數百元,相比起專櫃品牌中動輒過千元的眼霜,可見性價比真的十分高!

Advertisement

今次新升級眼霜亦加入了三重膠原胜肽(二胜肽+五胜肽+肌肽),雙管齊下,加強淡紋抗皺效果!皮膚科醫生認可科研實證持續使用 28 天,可減淡眼周、魚尾紋、淚溝紋!使用方法於眼周點上眼霜,用三點平均點在眼周,質地呈白色乳霜狀,輕薄易吸收不黏膩 ,低油配方,可 2 倍滲透為眼周脆弱肌膚而設!

這幾天放假難免會好夜先休息,熊貓眼會經常出現在我身邊,但用左 OLAY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眼紋減淡,眼周肌膚更緊緻有彈性,令雙眼更亮大有神,令眼周肌膚重拾年輕神采並消除
疲倦痕跡,回復明亮。

Advertisement

宜家係萬寧同屈臣氏都可以買到新升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了解更多產品:https://bit.ly/35kEfnr

如果大家想全面都 keep 住年輕,絕對可以去萬寧入手埋最近新推出嘅同系列 66 折 Retinol Pro 精華套裝,呢個超抵套裝入面有 full-size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 30ml,同埋兩瓶 14g 的 Retinol Pro 修護面霜,成 set 一齊用可以全面修護肌膚,淡紋抗皺,keep 住年輕嫩滑肌膚!重點係套裝折扣達 66 折,真係超抵呀!提提大家,呢個套裝只限萬寧有售!

***********************************************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Advertisement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