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哈利波特聯名蠟燭,金探子、貓頭鷹充滿魔幻感!燒完還能獲得925純銀的驚喜飾品!

Advertisement

哈利波特迷家中的收藏品又要增添一樣了!來自國外的香薰及飾物品牌Charmed Aroma與哈利波特推出聯名系列,將故事中的元素與貓頭鷹、金探子、哈利波特眼鏡、四大魔法學院等等,都變成香薰的主題元素,而這間店最有特色是,每款香薰燒完之後裡面都藏有一款飾物,而且要燒完才可以知道你得到的款式,真是充滿驚喜!

蠟燭不但外表好看,燒完還有驚喜禮物,如何叫哈利波特迷不心動!

 

哈利波特裏面的貓頭鷹角色嘿美 (Hedwig),也是這次聯名企劃的主角之一,設計帶有復古感覺,香薰味道是溫暖的木味,以樺木和檀香木,配襯陣陣雲呢拿籽香,是很適合放於房間的味道!貓頭鷹蠟燭裡面藏有的都是貓頭鷹相關的飾物,非常可愛~

 

金光閃閃非常高貴的金探子香薰蠟燭,擁有蓋子的設計,就算點完香薰之後,也能成為桌上一個可愛的置物瓶子,很值得收藏起來!而這款香薰的味道,是油桃和加甜甜麝香,散發高貴的芬芳香氣。

Advertisement

 

哈利波特的眼鏡、閃電和故事相關的圖案,都在這款香薰中呈現出來!香味是醋栗、佛手柑、天竺葵花瓣和麝香的芬芳。還有杯子型,印着霍格華茲的香薰,帶有濃郁的奶油味及少許肉桂的香氣,將一杯令人放鬆的熱飲杯,用味道幫你充電。

 

這款金蛋的香薰,不能蠟燭的外型好看,裡面的飾品也非常觸目,是一個可以打開的吊墜,一次過獲得兩款這麼好看又實用的禮物,這個設計師實在太有才了!

 

Advertisement

這款香薰的造型就像霍格華茲學校上魔藥課時使用的大鍋,香薰是佛手柑、伯爵茶、紅糖和雲呢拿香味,感覺很有英式情調。

 

魔法學院系列香薰蠟燭

除了上面的款式之外,亦有代表不同魔法學院的香薰蠟燭,每個都有不同味道,不知味道與你對學院的感覺是否相符呢?

 

Source:Charmed Arom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