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修護 ◎ 鎖水 ◎ 美白 °˖ éPure冰川極白修復精華 一次滿足三個肌膚所需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初春,隨著生活壓力,與陽光、紫外線、空氣品質等外在環境變化,令肌膚失去原有的白淨光采。一直都覺得春天是最適合調控肌膚的季節,選對的保護有助迎接夏季的挑戰!
éPure 冰川極白修復精華,台灣生產製造,擁有稀有的護膚成分幫助肌膚建立保護屏障、鎖住水分,令肌膚在水潤保濕下進行快速美白淡斑。是專為亞洲氣候及皮膚研發的護膚,一次滿足三個肌膚所需。
透明質感十分輕盈,清爽不黏笠,有助肌膚細胞快速吸收,即時補充⼤量⽔分。主要成分:南極冰川醣蛋⽩、⾓質蛋⽩、⽔解⾓質蛋⽩及透明質酸,可增加膠原蛋⽩⽣成,撫平細紋,有助美⽩淡斑,減少發炎引起的⾊素沉澱。
潔面爽膚後,將精華均勻塗沫全面,並加以輕輕按摩吸收,早晚連續使用 2星期,有助打造水潤透白肌膚,令肌膚水潤飽滿、光澤透亮。
坊間大多數美白產品都會引致肌膚乾燥,甚至誘發肌膚敏感,而 éPure 冰川極白修復精華,以溫和無刺激、亮白修護、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令肌膚可在水潤保濕下進行快速美白淡斑,用後肌膚即時注入⼤量⽔份,溫和不刺激,連暗瘡及敏感肌膚都適用。

用了 2星期,⽑孔收細了、細紋減淡了,肌膚更顯⽩皙透亮,水潤飽滿富有光澤。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éPure Hong Ko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purehk/
éPure 香港官方網店: https://www.epureskinhk.com/

#éPure #冰川極白修復精華 #美白 #淡斑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