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USH節日新品登場!新水療帶你瞬間傲遊星際

Advertisement

每次走進LUSH都被香味所吸引,在眾多味道的護理用品中,必定找到適合你的味道。最近亦是LUSH中環蘇豪店開幕一周年,這間旗艦店推出了全新尊貴的水療項目「The Planets」,歷時3小時,彷彿穿越過去、現在與將來,令身體及心靈同時放鬆。另外,現在剛好又是聖誕系列推出的時候,讓小編也帶大家看看今年有甚麼新品吧!

 

p1400337

節日布甸汽泡彈 Luxury Lush Pud|HK$75

色彩繽紛先有節日feel~布甸汽泡彈含薰衣草、零陵香精萃,令肌膚留下甜蜜香氣。薰衣草精油具令你安心的功效,安息香樹脂則為你消除緊張,使身心放鬆,讓你在沐浴後的晚上能安靜入睡。

 

p1400343

反斗恐龍泡泡浴棒 Santasaurus|HK$100

超可愛的浴棒!聽說創造靈感來自一隻渴望浸浴的恐龍~使用時將泡泡浴棒放在水流下沖擊攪拌,可營造翠綠色調的泡泡浴,散發混合蜂蜜、香橙及佛手柑的舒心果香。

 

p1400316

Advertisement

玫瑰果醬沐浴露 Rose Jam|HK$95/小、HK$180/中、HK$300/大

蘊含來自土耳其的有機玫瑰及來自烏干達部的公平貿易雲呢拿豆莢浸泡液,令沐浴後肌膚留下陣陣誘人花香。加入摩洛哥堅果油,使肌膚得到滋養呵護,西西里檸檬及枸杞汁則具潔淨和提亮膚色的功效。

 

p1400313

節日光芒身體修護霜 Christingle|HK$180/95g、HK$320/225g

以胡椒薄荷和薄荷腦來喚醒肌膚的節日光芒,是聖誕系列節的清新之選~蘊含苦薄荷及西柚精油,取適量身體修護霜在濕潤的肌膚上按摩,然後以清水洗淨後輕輕印乾,加添清新的薄荷香氣。

 

p1400311

環保奇蹟絲巾|HK$65/小、HK$80/大

禮品包裝當然是能循環再用的最好~環保奇蹟絲巾是利用回收的膠樽循環再造,設計靈感源於日本傳統的「風呂敷」,江戶時代以來被作為包裝材料被廣泛使用。用它來包禮物,同時令包裝也成為一份禮物!

 

reindeer-games-gift_pr-shot

調皮小鹿禮盒 Reindeer Games|HK$700

Advertisement

禮盒入面的禮物不但豐富,這個小鹿盒子仲睇得又玩得㖭~打開小鹿造型禮盒,入面是一副蛇梯棋,包裝的鹿角還能用來拋圈圈,啱晒開Party時玩,贏埋入面啲禮物就更加開心啦!

 

The Planets開展奇幻旅程!

the_planets_07

睇完聖誕系列,由小編帶大家展開一趟奇幻旅程吧~LUSH全新的水療The Planets,治療師會為你帶來全身的體驗。在歷時3小時中,girls猶如穿梭於太陽系中的七大行星之間,探索過去、現在和未來。在充滿宇宙氣氛的佈置下,配合特製的音樂,治療師會協助你重整生活上各種的問題,並在過程中通過對話,令心靈也同步放鬆。

 

the_planets_05

The Planets分為3個階段,第1是關於過去,以全身的按摩,讓身體及心靈釋放過去所積聚的壓力;第2階段是關於現在,治療師會為你準備茶點,並配合手部按摩及手掌分析,讓人精神振奮;第3階段將帶你步入未來,並以面部護理為這次旅程作結,利用獨特的按摩手法喚醒皮膚,紓緩及回復活力。

 

LUSH水療中心
中環擺花街21號Soho Square地下至4樓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