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還原水嫩彈潤 純淨美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NOEVIR為日本知名彩妝保養品牌,日本第一草本?化妝品牌,在日本設有多間大型美容中心。
從植物單體研究開始,發展了獨家的植物萃取液配合理論。30年專研成果,帶給您神奇的美容效果。作為自然派化粧品的先鋒,自創業以來,在真正的自然派「對肌膚自然」的想法下,應用獨家的美容科學理論,一直持續不斷的製造安心、安全而且高品質的產品。
【NOEVIR 80pure系列】系列產品蘊含維持肌膚水油平衡、及具保濕抗氧化的重要成份,質地清爽水潤,用後不會有黏笠笠的不適感。
配方含獨家成分-日本北海道野薔薇,含豐富維他命C,幫助✅肌膚抗氧化、✅防皺紋、✅鬆弛,✅減少色素沉著,✅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薈聚共1️⃣4️⃣種植物萃取精華成分,相互搭配,提高有效性,保持肌膚水嫩彈潤,呈現自然純淨美肌!
日本製造?低刺激性保養品,無添加礦物油、人造色素,敏弱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2019] 必試得獎產品?– Noevir 80pure植萃清爽保濕卸妝乳?? 榮獲我最喜愛卸妝產品 (亞軍)1st Runner-up Best Makeup Remover
皮膚每日都經歷唔同嘅污染及彩妝壓力,你嘅潔面產品選對了嗎?Noevir 80pure保濕卸妝乳榮獲Cosmo我最喜愛卸妝產品,這瓶潔面卸妝乳集卸妝、潔膚、保濕於一身,能快速溶解彩妝及污垢,更快融合、清除彩粧及肌膚污垢,對肌膚溫和不刺激,尤其適合卸妝後容易泛紅人士使用!
@cosme 獨家發售
❤️【植萃清爽保濕卸妝乳】$168
❤️【植萃泡沫潔面膏】$188
❤️【植萃調理化妝水】$168
❤️【植萃清潤保濕乳】$198
❤️【植萃高潤澤保濕面霜】$248
?Noevir傳送門:https://bit.ly/31hotHj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lab26
平凡打工仔,鍾意發掘身邊快樂、美好嘅事物。同大家開心share各種變靚資訊, 護膚、美容、生活無所不談,體驗健與美的生活態度,充實人生,發放正能量! lιғeѕтyle| ғood | вeaυтy ✉️beautymami01@gmail.com?IG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