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塔羅占卜: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同事還是職場鬼見愁

Advertisement

除了工作表現,人事關係也能影響事業運,但往往所展現的形象都會與內心渴望的相反,究竟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同事還是職場鬼見愁?

靜心看看以下四張圖片,想著「我在愛情世界給人甚麼的感覺」,然後憑直覺選答案。

 

答案

Advertisement

A — 人緣指數50%

你一開始為融入同事圈子而努力抑壓自己,但長期扮演同類人會令你吃不消,慢慢自己也會表現出異類的感覺,同事亦會看在眼裡,給人心機重的感覺。

 

B — 人緣指數80%

同事們很喜歡與你相處,你性格隨和而不造作,無論任何話題都能聊得到,能打入不同的圈子。

 

Advertisement

C — 人緣指數20%

你超有個性,絕不會為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話不投機半句多」絕對是你的座右銘。你的職場朋友不多,但能和你有共同語言的必然能成為你的終身好友

 

D — 人緣指數60%

你性格比較成熟,思維清晰,能看穿同事間的小動作,懂得看人言眉色作反應,但有時會給新人一種老油條的感看,要一段時間真正與你混熟才習慣。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 B Know All About You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