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私心推薦 ෆˊ̖ 減齡神器│新升級 OLAY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 :₀。. 3 重抗皺科技瞬間擊退頑固眼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現代人習慣長時間對著手機和電腦,加上睡眠不足,除了精神被受影響,連眼周細紋也開始愈來愈顯現,尤其踏入 25歲後,眼紋一出現就難以減淡,遮瑕時更經常出現卡粉問題,令乾紋更多、更明顯!
臉上第一道皺紋通常出現於眼周,眼紋一出現看起來更顯老,難怪眼睛是出賣年齡的秘密…… 因此,眼周肌膚絕對需要及早保養!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 OLAY 新升級的 Retinol Pro 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這款全新升級Retinol Pro抗皺眼霜,採用2大淡紋成分,配合 3 重抗皺科技,有效減淡頑固眼紋,用後眼紋減淡,眼周肌膚更緊緻有彈性,看起來更年輕有神!
PROX by OLAY 科研系列是 OLAY 的皇牌之一,擁有 1000 位皮膚科醫生推薦,而且是無香 料、無酒精、無添加,令人用得安心之餘,功效亦相當顯著!
最近推出的新升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無論在容量、成分及技術上均有顯著升級。容量 2倍升級,由之 15g 升至 30g,比起坊間大部分的眼霜容量更多。成分和技術方面,採用了嶄新的 3 重抗皺科技:「3X 透明質酸+3.5X 膠原蛋白+3X 緊緻蛋白」,顯著升級,重點撫平眼紋、魚尾紋、淚溝紋;為眼周肌膚補充及鎖住水分,同時補充眼周肌膚膠原蛋白,增加緊緻度及彈性,預防眼紋出現。
雪白的眼霜,精準調較出 3:1 完美水油比例,質感如絲般細滑,觸感輕盈、水潤、易推,延展性相當高,而且快速被吸收,用後肌膚清爽水潤,不黏不笠,上妝更不會卡粉,長期使用亦不長油脂粒!
成分中蘊含超強抗皺淡紋成分 — Retinol Pro (維他命 A 醇),是 OLAY 獨家研發,並獲皮膚科醫生認可。而 OLAY 獨家研發的 Retinol Pro,抗衰老功效比傳統 Retinol 高 1.4 倍,價錢卻只是數百元,相比起專櫃品牌中動輒過千元的眼霜,性價比相當高!新升級眼霜中更注入了三重膠原胜肽 (二胜肽+五胜肽+肌肽),全面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雙管齊下,令淡紋抗皺功效更強!
取一粒綠豆般大小的眼霜,輕輕沿着眼周點三點,然後以指尖輕印,將眼霜均匀塗抹便可。
使用了全新升級Retinol Pro抗皺眼霜一個多星期,BeautySearch 眼周的細紋開始慢慢減淡了不少,連眼底的淚溝紋及魚尾紋也撫平了,現在可以開懷大笑,不怕笑起上來眼紋跑出來!連平時鮮有留意我的蝦子餅也稱讚我近日看起來更年輕、更精神,可見效果真的相當令人驚喜呢!難怪科研實證持續使用 28 天,可減淡眼周紋達 33%、魚尾 28.2%、淚溝紋 24.4%!
萬寧及屈臣氏都可以買到新升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霜,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s://bit.ly/35kEfnr
如果大家想全面修護肌膚,淡紋抗皺,keep 住年輕嫩滑肌膚,更可入手最近新推出的同系列 Retinol  Pro 精華套裝,折扣達 66 折絕對超抵!只限萬寧有售!
套裝包括:
~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 30ml
~ Retinol Pro 修護面霜 14g X 2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olay.com.hk/zh-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OLAY #RetinolPro #抗皺眼霜 #眼霜 #眼紋 #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