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神秘矇矓的橙花香氣~Guerlain L’ART & LA MATIÉRE系列新香氛

Advertisement

mood-visual

香水專家Guerlain的L’ART & LA MATIÉRE香氛系列,將會有新成員加入!全新NÉROLI OUTRENOIR香氛,由品牌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調製,他情繫橙花,並將憂鬱情懷注入橙花之中,希望展現它的每一面。他更於香氛中加入佛手柑,美妙地提升香氣,再與煙燻茶(smoky tea)、沒藥(myrrh),以及黑木如癒創木(gaiac)及烏木(oud)形成對比。

 

l-art-la-matiere

Advertisement

全系列共8款香氛,每款均融合上乘的原料,透過巧妙地碰撞各種成分,致力創造出「不和諧」的意境。瓶身設計以「香氛圖書館」為概念,宛如館內珍藏的一冊冊寶典。

 

neroli-outrenoir

Néroli Outrenoir|HK$2,040/5ML

Advertisement

明亮橙花(neroli)散發出非比尋常的香氛。只要均等地搖動和攪拌,即留下極度稀有的香韻,散發迷人氣息。

 

推出日期:2016年11月15日
銷售點:L’institut de Guerlain及指定Guerlain專門店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