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貓貓擬人化令運動時尚變得更可愛!FILA × PePe Shimada聯名系列,衫、袋及童裝單品登場!

Advertisement

運動時尚通常給人一種型格活動的感覺,但今次這個聯名系列卻不一樣!FILA首度與日本著名藝術家PePe Shimada先生跨界合作,以喵星人為主角,推出衫、袋及童裝等各種單品,充滿萌感,而且PePe Shimada筆下的貓,更以擬人化的方式呈現,配合繽紛色彩,帶出玩味活潑風格,很吸引貓迷的注目吧!

可愛又童真的貓貓出沒,貓迷又要被攻陷了!

 

PePe Shimada先生來自日本福岡,既是畫家,亦是詩人及旅行家,因此他筆下的貓咪,也融入了他喜愛的元素及人類的個性,時而優雅高貴,時而閒適慵懶,也很有生活態度,閒時彈彈Ukulele、拍拍照、喝喝咖啡,看來貓貓也是個文青啊!

 

FILA × PePe Shimada聯名系列中,服飾注入繽紛搶眼的色彩如淺紫、粉紅、鮮黃及綠色,充滿春夏氣息。設計師在剪裁版型上亦花盡心思,Oversize設計為女生們打造時尚簡約的One Piece,令穿搭方式更多元化。

Advertisement

 

FILA亦希望透過這個系列傳遞快樂正能量,特別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HK Saving Cat and Dog Association) 合作,帶出「領養,不購買動物」的關注,更聯同亦是愛貓之人的歌手Gin Lee,與兩隻等待領養的貓貓拍攝宣傳照。

 

而FILA更將撥捐此系列的部份銷售收益給予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為貓狗救援工作獻上一份心意。

 

系列的服飾中,貓咪以擬人化形態出現,配上鮮艷色彩與帶有童真的筆觸,可愛同時又有歡樂感。

 

Advertisement

除了圖案之外,Tee恤的顏色亦具備夏日色彩的選擇,讓貓貓陪你一同遊歷看世界!

 

 

背包及水桶型小手袋也是今個系列的大熱之選,為運動或休閒造型添上玩味時尚感。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