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敏感肌膚專用)天然純素成分 ~ Caudalie 全新出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 ~ 潔膚同時護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敏感肌膚朋友就會明白!

一到轉季日子,肌膚狀態會突然變得不穩定,敏感、泛紅,粉刺暗粒通通現形。

這個時候唔想加重皮膚負擔,就不要再選用刺激及潔力太強的產品,務求將引起敏感減至最低!

而 Caudalie 全新出的 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是採用了天然純素成分,能溫和潔膚同時護膚,無皂鹼、化學起泡劑(SLS)、酒精、微膠粒、矽、礦物油、PEG、Paraben防腐劑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不經動物測試,是專為敏感肌提供剛剛好嘅親膚呵護,同時更換上全新100%可回收的環保包裝,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狀態之餘又環保,是最好的選擇!

用過覺得好用,就想同大家分享 Caudalie 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的兩款產品,分別係「葡萄籽潔面泡沫」及「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

葡萄籽潔面泡沫

Advertisement

這款潔面泡沫蘊含紅葡萄萃取、鼠尾草萃取和洋甘菊萃取,同時不含皂鹼、化學起泡劑(SLS),能深層潔淨毛孔,平衡肌膚天然pH值,同時可鎮靜泛紅及不穩膚況,維持肌膚水油平衡,適合敏感肌、濕疹肌、孕婦,可安心使用!

葡萄籽潔面泡沫的泡沫棉密幼滑,清爽豐盈細膩的泡沫可深層清潔皮膚,不會刺激皮膚,低敏而又親膚,而且帶有淡淡香氣,是清新天然的,在潔膚的過程中非常舒服!

葡萄籽潔面泡沫清潔力很好,洗後不會乾燥繃緊感覺,讓皮膚表面變得柔軟細緻,同時可以舒緩泛紅敏感位置,即使鼻翼下的濕疹都不會有痕癢的感覺,正正是我想要的潔膚效果,非常適合香港悶熱潮濕天氣!

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

Advertisement

第二樣想介紹比大家係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蘊含含有機葡萄籽水、洋甘菊萃取物及植物甘油,不含化學起泡劑(SLS)及酒精,是一瓶兼具潔膚、卸妝、舒緩功效!

使用方法都好簡單,只需取出適量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配合化妝棉使用,在肌膚上輕輕抹下,能簡單快速卸妝,即使難卸的眼妝、粉底、唇妝、防水Mascara也可輕易卸下,而且無需過水清洗,非常方便!

重點係能卸得乾淨,用後清爽不會乾燥,可以減輕肌膚負擔,具有柔軟肌膚效果,同時可即時舒緩泛紅敏感,十分喜歡用後感!

自從使用 Caudalie 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後,肌膚敏感減了不少,而且清潔力很好,即使戴口罩都不會再出現暗粒及粉刺問題,相信是最適合現時天氣及經常戴口罩的我的使用,大家都一齊勤力護膚,保養皮膚吧!

 Caudalie

Advertisement

https://hk.caudali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是次產品是由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