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季節轉換 敏感肌的溫和潔面推介₀。.ღ Caudalie 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季節轉換,往往帶來突變,身體也未必適應,更何況脆弱的肌膚!一到轉季,肌膚素質也會突然變得不穩定,令敏感,泛紅,粉刺暗粒等問題通通浮現,尤其香港天氣悶熱潮濕,更易誘發肌膚問題。
除了護膚化妝品需要換季,洗臉產品同樣需要換季。今次換季,BeautySearch 便選用了 Caudalie 新出的 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 – 葡萄籽保濕潔面乳及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來潔淨肌膚。
轉季時,肌膚的吸收力較低,很容易因多餘的護膚品而造成粉刺暗粒形成。這個時候更不要再選用刺激和潔力太強的產品,因為市面上大部分潔面產品都加入香料或刺激成分,如月桂基硫酸鈉(SLS)、塑化劑(Phthalates) ,從而產生大量潔面泡沫來營造柔滑感。
選擇簡單、溫和的洗面產品,才能減少肌膚負擔。Caudalie 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天然純素成分,溫和潔膚同時護膚,為敏感肌提供剛剛好的親膚呵護。無皂鹼、化學起泡劑(SLS)、酒精、微膠粒、矽、礦物油、PEG、Paraben防腐劑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而且不經動物測試,令你用得更放心!

全新包裝更換上再生塑膠物料,100%可回收的環保包裝,讓大家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葡萄籽保濕潔面乳不含皂鹼、化學起泡劑(SLS),低敏親膚。
主要成分:葡萄籽多酚、甜杏仁油、矢車菊萃取物、荷荷巴油、有機乳木果油和燕麥仁萃取物等。溫和潔膚,同時強效抗氧化、滋潤修復肌膚,更可鎮靜泛紅及不穩肌膚,連敏感肌、濕疹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乳霜質地,觸感輕盈軟滑,並散發著天然香氣,十分清新,潔淨力很好,清洗後不會有乾燥繃緊,還有保濕感,就算遇上泛紅敏感問題也能即時舒緩,令皮膚變得柔軟。適合香港悶熱潮濕天氣使用。
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是一瓶兼具潔膚、卸妝、舒緩功效的潔膚水,當中蘊含有機葡萄籽水、洋甘菊萃取物及植物甘油,為肌膚提供保濕舒緩,並無化學起泡劑(SLS)、酒精成分,可安心使用。
使用時只需配合化妝棉輕抹,便能快速卸除一般眼妝、底妝、唇妝、Mascara等妝品,無需過水清洗,方便、簡單!
而且卸得十分乾淨,洗後肌膚清爽不乾燥,連泛紅敏感問題也能即時舒緩,令皮膚變得柔軟喔!
Vinoclean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 (HK$190/ 200ml)
Vinoclean Gentle Cleansing Almond Milk 葡萄籽保濕潔面乳 (HK$190/ 200ml)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葡萄潔面 #CleanSkinGreenPlanet #CleanBeauty #Vegan #Caudal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