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速效安白CP ⋆.ପଓ 去印淡斑擊退臉上小瑕疵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不覺,疫情已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為了防疫佩戴口罩亦早成為生活日常。雖然天天戴口罩已成習慣,但踏入春季,香港的天氣份外潮濕悶熱,每天戴住口罩,油脂、污垢都被藏在口罩內,久而久之令皮膚越來越差,甚至誘發痘痘、粉刺及敏感等「口罩肌」問題。
BeautySearch 最怕出痘痘後在臉上留下痘印,難以擊退,加上歲月留痕,暗沉、色斑、雀斑等瑕疵在臉上漸漸增多,實在令人非常煩腦!
要去印淡斑,擊退臉上的小瑕疵,最近發現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及醫學速效去粉刺淡印精華,兩支搭配使用,功效顯著。
Kiehl’s 醫學維 C 淡斑精華經臨床測試,實證精華素功效超卓,特別可針對 4 大色素困擾,包括:減淡色斑、去暗瘡印、均淨膚色、改善暗沉及黃氣,同時預防黑色素形成及積聚。透明水質,配方溫和,不會給肌膚造成任何負擔,淡斑去印的同時兼具保濕效果,連敏感肌亦適合使用。
最近,Kiehl’s 更推出期間限定的安白濕敷貼,用上100%純棉及100%生物可降解材料製造,4 款特別剪裁,是專為亞洲女性面型而設,貼面更方便用於不同部位,重點出擊,不但有助精華更快吸收,而且對地球無害,讓大家可放心安白美肌。
醫學維 C 淡斑精華配合安白濕敷貼,即成為速效安白CP,以「精華濕敷法」,先用精華沾濕安白濕敷貼,再重點濕敷所需位置,包括:額頭、下巴的泛紅、暗瘡印;臉頰的雀斑、色斑;還有痘印位置的色素沉澱。
以「精華濕敷法」敷 5-8分鐘便可,如發現安白濕敷貼未夠貼面,可再添加點點精華,讓成份更快速地滲透至肌底,加快擊褪面部色素。19 天便能定點改善淡斑、去印及提亮膚色。
口罩下,臉上肌膚經常出現痘痘、粉刺,為免問題惡化,BeautySearch 會即時使用醫學速效去粉刺淡印精華,成份中含有10%硫磺及維他命B3,有效抗菌,調節油脂分泌,可於二十四小時內快速擊退成年人粉刺,撫平印痕。
薄薄一層,感覺不刺激,也不會令肌膚過乾,2天便能令初發的痘痘消散,快速見效!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HK$495(30ml)/ HK$710(50ml) / HK$1,150(100ml)
Kiehl’s 醫學速效去粉刺淡印精華 HK$300(20ml)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hk #Kiehls #DarkSpot #安白精華 #19天安白 #速效安白CP #精華濕敷法 #安白精華 #corrective #whitening #醫學維C淡斑精華 #醫學速效去粉刺淡印精華 #安白濕敷貼 #ClearlyCorrective #ClearSkin #GlowingSkin #BrighterSkin #SkinClarit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