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讓KAKAO FRIENDS進駐你的廚房!3款可愛的小電器精品,來溫暖你的生活

Advertisement

可愛的KAKAO FRIENDS除了推出公仔、化妝品等等,亦有推出一些小電器,讓角色們完全融入你的生活。其中一些廚房小家電,更能方便日常生活,小編就為大家搜羅熱賣的3款廚房小家電,讓Apeach、Ryan進駐你的廚房,可愛地陪著你製作小料理,增添生活趣味吧!

是時候為家添置一些可愛、好看又實用的小家電了!

 

1/Apeach烤麵包機

KAKAO FRIENDS的粉絲要注意了,第一款推介的,也是他們推出最新的一款。這就是Apeach的烤麵包機,除了粉紅色的兔子外型非常可愛之外,用這部烤麵包機所做出來的吐司,上面印有可愛的Apeach表情,每天早餐看見這塊吐司,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

 

和一般烤麵包機的使用方法相若,只需把片裝麵包放進烤麵包機,把旁邊的按鈕向下拉,等待吐司烤好就會自動彈出,是每天早上很方便的製作早餐好幫手。

 

除了烤吐司之外,也能利用上面的支架加熱其他麵包或作解凍用途,小小一座已能一物多用!

Advertisement

 

閒置時避免塵埃飛入機器,烤麵包機會連同一個蓋子,在不使用時只需要蓋上,就能保持裡面乾淨。而用後清理的方法亦非常簡單,就是將底下的底座拉出來,清理麵包的碎屑及清洗就可以了。這款烤麵包機的售價為韓圜₩49,000,約港幣$337、台幣$1,227。

 

2/Ryan熱壓吐司機

另一款同埋早餐的好幫手,是Ryan造型的熱壓吐司機,黃色的外表非常搶眼,而做出來的吐司亦印有Ryan的樣子,非常可愛!熱壓吐司機裏面能自己添加不同的材料,每天早餐都能不重複不單調,是懶人製作早餐的必備小電器!

 

壓出來的吐司上面還有坑紋圖案,加添麵包的香脆口感。熱壓吐司機的售價為韓圜₩49,000,約港幣$337、台幣$1,227。

 

3/摺疊式電熱水壺

去旅行或是staycation時,很多注重衛生的旅客都會帶備自家的電熱水煲,這款Ryan造型的摺疊式電熱水壺,幾可愛又實用,甚至用來煮靸蛋水煮蛋都可以呢!

Advertisement

 

熱水壺收起來之後非常輕巧方便,放在小袋子裏就能帶它出門了!摺疊式電熱水壺的售價為韓圜₩55,000,約港幣$378、台幣$1,377。

 

同場加映可愛杯子!

除了小電器之外,最近KAKAO FRIENDS你推出了新的餐具,其中包括這對超可愛的玻璃杯子!夏日將到,用它們來製作特飲最適合不過了~

 

杯子共有兩款設計,包括Ryan與春植,及Tube與Apeach。售價為韓圜₩20,000,約港幣$138、台幣$501。以上所有精品都可以在Kakao Friends的官方網站買得到~

Source:Kakao Friend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