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撃褪痘印 ~~ Kiehl’s醫學維C淡斑精華、安白濕敷貼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口罩肌” 、 “痘痘肌”必備
去印、預防暗瘡印、淡斑、安白功效
最全效、最滲透同最溫和
.
有效19天撃褪4大色素
幫到我改善色斑 、痘印、膚色不均 、暗沉
.
一向都有痘痘印同色斑既煩惱,因疫情長時間載住口罩,令痘痘更難退走。
.

Kiehl’s醫學速效淡印精華  HK$300/20ml
減少暗瘡的出現。當中蘊含10% 硫磺及維他命B3,這配方快速見效,成份互相配合,為成人及老化肌膚提供一個有效而溫和擊退粉刺及暗瘡,真係好岩我用。

我最鍾意用佢地皇牌 kiehls 醫學維 C 淡斑精華
HK$495/30ml ; HK$710/50ml ; HK$1,150 /100ml
一瓶多效針對4大色素困擾: 色斑、暗瘡印、不均勻膚色及黃氣
有保濕功效且快速吸收。
溫和配方,有別於一般美白成分,星級成分 – 活性維命他C穩定性十分高,獨特透明樽身唔怕光同不易氧化。
不含矽氧烷、Parabens、香料、色素及紫外線反射劑,敏感肌亦適用。

Kiehls 安白濕敷貼
專為亞洲女性面型而設,剪裁貼面,
用上100%純棉同100%生物可降解材料製造,仲幫助精華更快吸收。

以醫學維C淡斑精華沾濕安白濕敷貼5 – 8分鐘,需要濕敷於不同位置,加快擊褪面部色素困擾。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blogspot❀ ❀girlab❀

Advertisement

 ❀She❀  ❀mamibuy❀ 

❀Pixnet ❀ ❀style-tips❀

Advertisement

 ❀Seewide❀ ❀girlssss❀

 

 

 
現凡於3月1日 - 4 月21日期間,於任何專店購買醫學維 C 精華50ml 或 100ml,
即可獲贈安白濕敷貼1份(價值 HK$100)
每盒內有7組濕敷貼(49片),送完即止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 Weibo: http://www.weibo.com/KiehlsHK
Kieh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hk  #kiehls #DarkSpot  #速效安白CP #精華濕敷法 #安白精華  #corrective #whitening  #醫學維C淡斑精華 #醫學速效淡印精華 #安白濕敷貼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標籤: Kiehl’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