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緊貼2021韓國霧感春季妝容潮流!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

Advertisement

又到百花盛放的季節,彩妝亦都添上生氣,緊貼韓國的彩妝潮流,今個春季會掀起霧感妝容熱潮,打破霧感彩妝一貫只於秋冬出現的古板想法。innisfree在2021的春季推出Jeju Color Picker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以感霧感妝效配上洋溢春意的山茶花色系,將茶花海紅紅黃黃的浪漫意境融入到彩妝之中,打造白裏透紅的天然茶花妝感,為臉上帶來充滿生氣的好氣息。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有眼影盤、胭脂、唇彩及唇油,一共4款彩妝產品。

 

彩妝的色調散發淡淡的浪漫感覺,好適合春天的約會打扮!

 

9色眼影包辦整個春日的眼妝!

系列9色的春日茶花眼影盤,每種顏色都實用自然又滿滿茶花氣色,能包辦整個春季不同場合的妝容!色彩以茶花不同花期的特性及色彩為靈感,有著茶色調、藕粉色及磚紅色調,有齊底色、打亮及重點深邃的功能,即使是眼妝新手都輕易駕馭。

 

Advertisement

實用的9色眼影盤粉質細緻柔滑顯色,更齊集清新的霧面、動人的珠光及閃爍的閃片質地,畫出各個截然不同的眼妝。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春日茶花眼影盤|售價HK$210

 

茶花立體壓花,外型與色調也超美

花漾浮雕胭脂將山茶花盛開形態直接雕刻在胭脂上,精緻地還原獨特的花蕊及花瓣,顏值滿分!花漾浮雕胭脂融合果凍及粉狀胭脂的優點,形成具彈性的霧感粉霜狀質地,能夠打造霧感妝效而不卡粉,延展性更高,持久度更好。

 

胭脂備有兩個色號,包括裸粉色配朝氣黃色花蕊,及正紅色山茶花色配溫柔藕粉色花蕊,與花瓣色彩混合一起用,為雙頰帶來好氣色。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花漾浮雕胭脂|售價HK$138

 

細緻絲絨浪漫唇色

Advertisement

系列中的花瓣輕霧唇釉推出了3款顏色,質地輕盈,延展性高,為雙唇塑造如茶花花瓣的美態。唇釉同時有著輕霧妝效,勾畫出時尚絲絨唇妝,亦順滑地將你的唇紋隱藏。配方加入山茶花萃取精油,滋潤同時保持雙唇柔軟。

 

唇釉能由內至外推開,塑造漸層的花瓣唇妝效,而把整個嘴唇塗滿實色,又是另一種艷麗的感覺,一支就能為不同場合即是變妝!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花瓣輕霧唇釉|售價HK$98

 

水潤柔光透感玻璃唇 

滋潤亮澤護唇油中添加入超過10%的濟州島山茶花萃取精油,帶來高效滋潤及保濕,能夠撫平唇紋,更會持久的透亮光澤感。質地有著果凍及唇油的優點,使用後不會令雙唇有厚重的負擔感。而且唇油帶有潤色效果,是每天都適合使用的day to day護唇產品,嘴唇容易乾裂的女生們必入手!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滋潤亮澤護唇油|售價HK$95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