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印良品推出口罩專用精油貼紙,長時間戴著口罩也能聞到陣陣芳香!

Advertisement

每天戴口罩的日子,長時間帶着,少不免會嗅到自己的口氣,不過,日本人就有非常貼心的發明,能解決這個問題!無印良品推出口罩專用香薰精油貼紙,在日本剛推出就受到注目,目前香港已經可以買得到了!使用時只需要沾上一點精油,貼在口罩上面,就解決了煩人的口氣小問題,帖子上面還有和風圖案,非常可愛~

一個貼紙就解決了口罩味道的問題,還有很可愛的圖案呢!

 

每一包口罩精油貼共有30塊 ,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每天可以連同口罩一同更換。

Advertisement

 

使用時可以沾上自己喜歡的精油,官方建議每次使用半滴香薰油,輕輕塗上少量於貼紙上,然後貼於口罩的下側,平日用的即棄不織布口罩或是布口罩都可以使用喔!

 

Advertisement

無印良品會因應不同的節日推出限定的款式,剛過去的聖誕節就曾推出聖誕圖案,讓你配合節日的口罩造型。而日常售賣的款式,有唇色簡單的白色,也有和風圖案等等。

 

白色簡約款的精油貼售價為港幣$28,而設有圖案的精油貼售港幣$38,精油則需要另外購入搭配。

圖/無印良品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