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黑松露帶來的法式驚喜!香港W酒店聯乘PLANTIN KAVIARI「黑鑽魅力」松露下午茶

Advertisement

黑松露就好像桌上的黑鑽石,而且把每一款點心加以松露入撰,都會誘發強大的魅力!香港W酒店聯乘普羅旺斯的松露和魚子醬專家Plantin Kaviari,於Woobar推出富有法式情懷的「黑鑽魅力」松露下午茶,當中包含鹹甜點心各5款,利用海鮮、肉類、菜、蛋及各式水果等,與松露發揮搭配,擦出不各式各樣的火花!

打開寶盒裡面,每個精緻的點心都夾雜松露香,最令人驚喜的是馬卡龍居然是鹹點!

 

下午茶以兩個木盒盛載著,點心就像收藏在裡面的寶藏,有些鹹甜點更讓人出乎意料,例如甜品類的馬卡龍,在這個下午茶裏面竟然是鹹點的部份,味道很有驚喜!

 

下午茶的鹹點由總廚Rafael Gil精心炮製,他曾參與Netflix大熱廚藝比賽節目《The Final Table》,並晉身準決賽,透過這個下午茶可以一嘗他的創意廚藝!

 

來介紹一下鹹點吧,海鮮撻加入了鮮味爆發的Kaviari帶子醬、龍蝦、三文魚子蟹肉撻喚醒味蕾五感,然後還有紅菜頭他他配松露雪花,以牛肉、新鮮的紅菜頭配搭出清爽的開胃滋味。香口的炸物代表,有芝士蘑菇意式炸飯球配松露醬,香濃惹味與香脆口感結合得天衣無縫。

Advertisement

 

緊接著的創意玩味鮮松露雞蛋三文治,刨上新鮮的黑松露,獨特的芳香與惹味的雞蛋沙律是完美絕配,令人欲罷不能。杯子的擺放設計,更顛覆了對三文治的想像。

 

壓軸出場,以及充滿驚喜的W松露康堤芝士馬卡龍,鹹甜滋味互相輝映,打破大眾對馬卡龍甜點的固有想象。

 

甜點方面,法籍糕點總廚Baptiste Villefranque巧妙地以清新莓果襯托黑松露的獨特幽香。朱古力愛好者,相信一定會被賣相精緻又可愛的酒香車厘子黑森林撻深深吸引,酒香濃郁而不苦澀,味道讓人很意外!

 

幼滑細膩的蜂蜜松露意式奶凍伴黑莓,濃郁而溫順的蜂蜜滋養身心;充滿春日氣息的春櫻忌廉泡芙,正好迎接美妙的春日來臨。

Advertisement

 

口感酥脆的鮮松露士多啤梨蛋白餅,入口即融,讓松露和草莓的香氣縈繞在舌尖。

 

最後在朱古力「泥土」中尋找「松露遊蹤」松露黑朱古力,被香濃細膩的朱古力包圍,豐富而又層次分明的口感,讓人一試傾心。最後,當然不要錯過大廚的招牌經典英式鬆餅,配Alain Milliat有機果醬及凝塊忌廉一起吃超讚!

 

鹹點
– 牛肉紅菜頭他他配松露雪花
– 芝士蘑菇意式炸飯球配松露醬
– W松露康堤芝士馬卡龍
– Kaviari帶子醬、龍蝦、三文魚子蟹肉撻
– 創意玩味鮮松露雞蛋三文治

甜點
– 蜂蜜松露意式奶凍伴黑莓
– 春櫻忌廉泡芙
– 酒香車厘子黑森林撻
– 鮮松露士多啤梨蛋白餅
– 「松露遊蹤」松露黑朱古力
– 經典英式鬆餅配Alain Milliat有機果醬及忌廉

WOOBAR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港鐵九龍站香港W酒店6樓
電話:3717 2889
價錢:兩位用;周一至周五 HK$538(另加一服務費);周六、週日及公眾假期 HK$688(另加一服務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