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稻荷神社主題的日式居酒屋✉ 本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稻荷神社是日本人信奉可以保佑商業繁榮昌盛、五谷豐收之神的所在地,雖然疫情之故無緣訪日,但可以一訪將軍澳新開業的本店IZAKAYA BY K,在復古東瀛的神社風貌中享受和風美食。

 
室內設計以日本逾30,000間的稻荷神社為藍圖,以稻荷神使者——「狐狸」為主題,可見遍佈逾150隻小狐狸的佻皮足跡,內裡燈籠高掛,燈光昏黃,加上木系裝潢,真有幾分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餐廳面積廣闊,卡位私隱度甚高,予人舒適自在的感覺,讓客人提起興致,盡情地與朋友同歡共飲。

 

 
本店由出身於日本米芝蓮星級餐廳à nu retrouvez-vous的北出佑介先生統帥,與其資深廚藝團隊為地道日式居酒屋菜式注入獨特的現代風格,
 
 
精心設計的菜單包括前菜丶手握壽司丶刺身丶烏冬、飯類、串燒、揚物、天婦羅及關東煮等,選擇不勝枚舉,為逾百款經典居酒屋菜式帶來創意變奏。
 
 
 
 
 
原個日本菓子蕃茄沙律 $65
 
以日本夢浪漫蕃茄(Amera)入饌,色澤鮮艷的原個番茄大隻飽滿 juicy,酸甜平衡,味道天然無添加,營養豐富。
 
 
佐以絲絲吞拿魚肉、紫蘇葉加上爽脆青瓜,清爽輕盈又醒胃。
 
 
來到居酒屋又怎能錯過燒物和天婦羅呢?!即點即製,風味十足。
 
 
海蝦天婦羅 $128
 
海蝦size 夠大隻厚肉,蝦味愈嚼愈濃。
 
 
外層麵衣粉漿夠薄,酥酥脆脆,內裡包裹著新鮮爽彈的蝦肉。
 
 
銀鱈魚西京燒 $155
 
銀鱈魚豐腴雪白,肉質結實嫩滑,盡顯日本地道的家常菜風味。
 
 
配上微微甘甜的西京燒醬汁,調味不會過濃而蓋過本身的魚鮮味。
 

 
鯛魚日本土鍋飯 $298
 
由於土鍋導熱速度較慢,熱度都是慢慢滲入鍋裡,所以製作需時,原鍋上蒸氣騰騰,從頭吃到底都可保持溫暖熱度,加上份量十足,足夠兩至三人享用。

 
 
鯛魚肉質豐厚細嫩,富有白身魚的清爽鮮甜,土鍋慢煮不怕高溫破壞食材的蛋白質而變得鞋口,以柔和的熱度釋出鮮味而不會過腥。
 
 
煲出來的珍珠米粒粒圓渾分明,口感軟糯,味道清雅幽香。
 

 
甜品有焙茶焦糖燉蛋和綠茶蛋糕,賣相貫徹和風料理的優雅恬靜精髓,味道亦不會過甜。
 
 
焙茶焦糖燉蛋 $55
 
燉蛋與熱糖衣呈現溫差的對比,還有那一嫩一脆的極端質感,糖衣燒得香脆,下層的燉蛋入口綿柔,滲出焙茶的含蓄焙煎焦香。

Advertisement
 
綠茶蛋糕


賣相綠油油,質地綿軟濕潤富彈性,散發抹茶的微瀝回甘,茶香濃郁而清幽。
 


Advertisement
 


本店
將軍澳唐俊街18號The Parkside第一座地下G07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本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