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BABY-G × POKEMON聯名手錶!迷彩粉色圖案中低調地找到比卡超的身影

BABY-G × POKEMON聯名手錶
Advertisement

Pokémon(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的聯名商品讓人充滿驚喜,與日本的手錶品牌CASIO飾下的BABY-G手錶推出聯名系列,設計也很吸引女生,讓你隨時帶着比卡超出遊!有別於常見的聯名系列,今次手錶設計,並不是比卡超代表色黃色,也沒有明顯的比卡超圖案,但魔鬼藏在細節裏,在米色與粉色的錶帶彩圖案中,夾雜着比卡超的身影,你找到了嗎?

比卡超的圖案竟然藏在迷彩的剪影裡,實在太可愛了!

 

今次是日本手錶品牌CASIO第二次次與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為Pokémon 25周年推出紀念聯名款式,以「戶外」為設計主題,將BA-110PKC錶款加入設計細節,於錶帶和錶帶扣以粉紅迷彩,配上女生風格的比卡超心型尾巴的圖案,不失可愛感,而且款式也非常百搭和耐看!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2021年香港區最受歡迎的POKEMON出爐!頭三名讓人意外,卡超和伊貝也輸給他們!

 

聯名系列的包裝盒亦經特別設計,以招牌的精靈球為靈感,讓整個聯名款式更添收藏性。

Advertisement

 

BABY-G × POKEMON的聯名手錶除了在日本之外,香港及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售價為¥18,000(約港幣$1,300、台灣定價台幣$5,200)。BA-110PKC採用Neobrite夜光塗料指針及礦物玻璃,耐衝擊及可防水100米,在戶外活動或運動時都很適合戴,任何時候都有比卡超陪着你出門!

Source:CASIO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