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星巴克 × 3.1 Phillip Lim推出春季熱帶雨林系列!保溫壺及杯子變身園林風,即將於台灣開售

Advertisement

春季在星巴克(Starbucks)注目的特別版杯子,每年都是櫻花主題為主,相信girls家中已經收集不少,但今年可以來點不一樣的春季風情,因為星巴克與時尚品牌3.1 Phillip Lim聯乘,推出以熱帶雨林為主題圖案的保暖壺及杯子,繽紛的色彩很有衝擊感,也是時尚達人必收的款式!

星巴克在今個春天,推出櫻花圖案以外的另一選擇,感覺更狂野!

 

今次聯名系列一共推出14款商品,包括有麥克杯、保溫壺、凍飲杯,還有化妝包及手提包,全部換上熱帶雨林的圖案,還融入了動物的身影,帶來繽紛交錯的視覺效果。

 

Advertisement

星巴克 × 3.1 Phillip Lim聯名系列將於3月9日於台灣的星巴克各門市開售,亦會於同日的凌晨在官方的網上商店開售,想入手的話記得鎖定時間了!

 

系列的主要圖案分為三款,包括叢林風格,在森林穿插着片片紅葉,充滿朝氣活力。

 

令一款帶大家進入到熱帶地區的海底世界,當中還有小丑魚的身影,鮮艷奪目又帶點可愛。

 

Advertisement

最後一款是盛開的花朵,蜜蜂翩翩起舞在採花蜜,色彩的配搭亦很有時尚與藝術感。

 

除了杯子之外,還有三款化妝包及手提袋,是平價入手3.1 Phillip Lim的機會!

Source:星巴克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