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奈良美智首次與時裝品牌合作!與Stella McCartney推出公仔服飾及手袋商品

Advertisement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作畫下的公仔推出過精品,也舉辦過很多不同形式的展覽,但一直以來他未有與服裝品牌合作過,所以這次首次與英國品牌Stella McCartney推出聯名系列,可說是破天荒的矚目之作,引起時裝界的話題性,也讓粉絲不得不把這個難得的系列收藏起來!

奈良美智的首個服飾聯名系列,與Stella McCartney的品牌風格很合!

 

奈良美智作品下的娃娃公仔,咁有獨特的風格,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經常展現誇張、邪惡、厭惡的表情,配上可愛的五官,有一種讓人說不出的魅力。而今次聯名系列推出的服裝及袋款,滿滿都是這個公仔的蹤影。

Advertisement

 

 

奈良美智他的公仔並沒有性別性別,與強調個人風格與個性的Stella McCartney不謀而合,也許就是造就這次聯名系列的關鍵吧!

 

系列的商品有T-shirt、衛衣、長褲、短褲、襯衫、毛線衣等等,全都選用對環境友好的物料所製,而且設計及剪裁亦偏向中性,不分男女都可以穿著。

Advertisement

 

 

奈良美智 × Stella McCartney系列已經登陸Stella McCartney的官方網站,想入手的話可以到網站選購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