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2021年香港區最受歡迎的POKEMON出爐!頭三名讓人意外,卡超和伊貝也輸給他們!

Advertisement

今年是Pokémon(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的25周年,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及特色周邊商品也相繼推出,為周年慶大肆慶祝,而日本Pokémon公司每年都會舉辦的「Pokémon Asia My Favorite Award」活動,今年也不例外,由粉絲們選出年度人氣最強角色,而投票分地區進行,香港區的結果亦已出爐了!

2021年度香港最愛歡迎的30名小精靈之中,有你喜愛的角色嗎?

 

元老級精靈比卡超及伊貝一向有極高人氣,但是今年的賽果他們竟然三甲不入,賽果挺讓人意外的,頭三名的小精靈,竟然都是戰鬥系小精靈!

 

2021最愛歡迎的POKEMON排名

Advertisement

第1位:轟擂金剛猩
第2位:甲賀忍蛙
第3位:噴火龍

轟擂金剛猩或許是因為遊戲《寶可夢劍盾》而大紅,最想年代轉變,賣萌的可愛小精靈也不敵這些實力派了!

 

第4位:比卡超(皮卡丘)
第5位:伊布
第6位:基拉祈

第一代當紅至今的比卡超及伊布,分別排名第4及第5,第六名亦是可愛的鋼系小精靈基拉祈。

 

第7位:路卡利歐
第8位:仙子伊布
第9位:拉帝亞斯

Advertisement

第7位亦是遊戲《寶可夢劍盾》中的人氣實手派路卡利歐,第8位則是仙氣十足的仙子伊布,第9位則是第3代傳說小精靈拉帝亞斯。

 

其他排名10至30的小精靈如下,不知道你喜歡的小精靈有沒有在其中呢?

 

Source:Pokemo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