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21春夏限量版Rouge Hermès來了!新色由沙漠的陽光及花卉啟發,現在官網已開售了

Advertisement

Rouge Hermès自去年推出以來,成為彩妝界的話題之作,而Hermès每季都會推出新的唇膏顏色,來到2021年的春夏季,3支限量色調的唇膏登場,包括Beige Ébloui、Rose Oasis及Corail Aqua色,色彩由沙漠的陽光所啟發,目前已經可以於官方的網上商店買得到了!

 

2021春夏限量版Rouge Hermès的唇膏管設計用色也很有春夏日活力的感覺,靈感來自公路旅行時,看到沙漠的陽光出現的妝麗色彩,把迷人的色調捕捉下來。

 

Advertisement

唇膏支要價HK$620,但當用完後可以更換內芯,補充裝只需接近一半價錢HK$335,長遠使用補充裝比較經濟。

 

 

3款限量唇膏色,包括Beige Ébloui炫麗淡褐調、Rose Oasis 綠洲玫瑰調、及Corail Aqua水漾珊瑚調。

 

Advertisement

 

色彩受多肉植物的花卉、沙漠的明亮活力陽光及石頭礦物陰影所啟發,但出來的色調並不沉悶,顯色度也非常耀目。

 

圖/Hermè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