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021金球獎改由線上頒獎,女星們即使在家中也悉心打扮,Anya Taylor-Joy、Lily Collins、Elle Fanning造型夠搶眼!

Advertisement

金球獎頒獎典禮除了獎項之外,女星的打扮也是焦點!雖然第78屆金球獎於今年因疫情關係,改線上進行頒獎,及於紐約及洛杉磯兩地連線舉行的頒獎禮,只有部份嘉賓出席,紅地氈相對冷清,但很多女星留在家等結果的女星,也沒有吝嗇地悉心打扮,美麗的在家裡等候賽果!

 

 

1/Anya Taylor-Joy 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安雅泰勒喬伊)今年憑《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奪得迷你劇組最佳女主角,另外,劇集亦獲迷你劇組最佳劇集,兩個提名都獲得獎項,成績非常理想。而Anya Taylor-Joy穿上綠色低胸吊帶長裙,帶出與劇中不同的華麗氣質。

 

Advertisement

2/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穿上YSL的裙子配上Cartier的首飾登場。Lily Collins憑話題之作《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獲得提名音樂及喜劇組視后,不過頒獎禮之前劇組受賄賂醜聞影響,最終亦失落獎項,該獎項最後由《富家窮路》(Schitt’s Creek)的Catherine O’Hara(凱薩琳奧哈拉)獲得。

 

3/Amanda Seyfried 雅曼達施菲

Amanda Seyfried(雅曼達施菲)憑黑白電影《曼克》(Mank)入圍最佳女配角,雖然失落獎項,但35歲的她已是一對兒女的母親,但身材仍然保持得非常好,今日她穿上低胸大露背玫瑰紅色晚裝,非常高雅華麗。

 

Advertisement

4/Elle Fanning 艾兒芬妮

憑《The Great》獲提名電視音樂及喜劇組最佳女主角的Elle Fanning(艾兒芬妮),穿上薄荷綠色絲質的Gucci晚裝,想仙女一樣迷人,看起來也非常成熟。

 

5/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

擔任頒獎嘉賓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瑪格羅比),穿著CHANEL的黑色小碎花露肩禮服,配上低調珠寶,背上一個Chanel小包包,有人覺得她的打扮過於日常,但畢竟這次她只是頒獎嘉賓,這樣的打扮也沒有搶過候選女性的風頭,其實也非常得體。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