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iptyque 60周年:2021新款Orphéon淡香水即將登場,味道以杜松子茉莉花為基調

Advertisement

2021年是法國香水品牌Diptyque的60周年,在這個特別的年份,品牌即將推出全新的Orphéon淡香水,以當時位於巴黎聖日耳曼大道的首間Diptyque精品店附近的酒吧命名,因為品牌的三位創辦人,那時候每星期都會去酒吧聚會幾次,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地點。

Diptyque 60周年推出的新香水,用氣味把大家穿越時空回到60年前!

 

你未必知道,Diptyque於1961年初成立時並非發售香水,而是發售牆紙、家居用品等等,直至開業兩年後才推出第一款香薰蠟燭,沒料到受到貴族們的喜愛而開始多人認識,至1968年再推出香水,就一直向香薰界發展。

Advertisement

 

新香水Orphéon是品牌充滿回憶和故事的味道,以香味重新展現對Orphéon酒吧氛圍的印象,但另一挑戰是,現時Diptyque裡沒有人去過這間舊時的酒吧,因此他們只能重新塑造這種香味。

 

 

Advertisement

Orphéon以清新的杜松子及茉莉花為前調,接着以雪松,香根草和廣藿,帶出有如煙燻般,帶點迷幻又讓人放鬆的香味,整個香味實現了如酒吧中彌漫著香煙、雞尾酒結合的感覺,既沉實又舒壓。

香水另一邊的瓶子上有一張富有設計感的插圖,是由藝術家Gianpaolo Pagni所畫,當中三個人的剪影,代表了Diptyque的三位創辦人,把他們的精神盛傳開去。

 

圖/Fashion Pres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