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鬼滅之刃》與甜點品牌「BABBI」推聯名餅乾及周邊商品,角色的身影你認出來了嗎?

Advertisement

《鬼滅之刃》風靡不少女粉絲,她們未必會想收藏角色模型公仔,但如果推出甜點零食,想必令女粉絲心動吧!《鬼滅之刃》今次與日本甜點品牌「BABBI」合作,推出巧克力餅乾組合,相信在日本的白色情人節會很受歡迎!白色情人節是男性回禮給女性的節日,而今次BABBI推出的「BABBI × 鬼滅之刃 Special Gift」限定組合,不但有巧克力餅乾,還有化妝包和胸章,用來作白色情人節回禮,真的大方又得體。

 

限定組合的巧克力餅乾包裝及化妝包上,都是《鬼滅之刃》角色的剪影,其實早前BABBI在情人節已經推出過第一彈與《鬼滅之刃》的聯名,當時的主角是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富岡義勇、嘴平伊之助、煉獄杏壽郎、蝴蝶忍,還有「柱」成員們的黑白2個款式,一共9款,那時還激發了搶購潮,一開賣就已經賣斷缺貨。

相關文章:《鬼滅之刃》與甜點品牌「BABBI」推聯名餅乾及周邊商品,角色的身影你認出來了嗎?

 

Advertisement

而今次白色情人節,所選用的設計與色調偏向女生喜愛的款式,是男性回禮給女《鬼滅之刃》粉絲的好時機!

 

白色情人節系列在2月26日已經開售,今次的主角是另外「6柱」的角色。

 

包括宇髄天元、時透無一郎、甘露寺蜜璃、伊黑小芭内、不死川實彌、悲鳴嶼行冥,還有鬼殺隊士的栗花落香奈乎,一共7款。

相關文章:需要炭治郎與富岡義勇給我溫暖!《鬼滅之刃》胖胖攬枕伴你度過寒冬

 

Advertisement

組合裡面,有香草巧克力口味威化餅,及開心果巧克力威化餅各一,還有胸章及小化妝包,每套售價2,750円連稅。

 

 

BABBI這個甜點品牌在日本大受歡迎,但其實它是來自意大利的甜品店,早於1952年成立,當時他們以製作冰淇淋的甜筒脆餅打出名堂,而現時已經能於日本各地已經能找到品牌的售賣店,出售的甜點也更多元化,意式Gelato冰淇淋、蛋糕、果醬、餅乾、巧克力等等都有,也成為熱門的手信販售品牌。而若想入手這個《鬼滅之刃》聯名系列的話,記得抓緊時機找代購,及時搶購!

 

圖/BABBI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