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Netflix電影:水原希子演女同性戀者,《彼女》血腥、全裸破格劇情,首條預告片曝光!

Advertisement

大家較常於時尚界看到水原希子(Kiko Mizuhara)的身影,但她除了是模特兒,也是一位演員,但像這次於Netflix電影《彼女》(中譯:女友)中如此破格的演出還是第一次。在《彼女》中,水原希子飾演一名女同志,劇中還有血腥與全裸情節,在官方發佈的第一條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她爆發性的演技與感受到這部電影的話題性!

《彼女》中水原希子破格的演出,看完預告片已很教人期待了!

 

 

《彼女》是改編自漫畫家中村珍作品《羣青》的電影,並由《解憂雜貨店》的導演廣木隆一執導,故事講述水原希子飾演的永澤,自小愛著同學兼好友,由佐藤穗奈飾演的篠田,長大後篠田結婚了但慘被丈夫家暴,並向永澤說希望殺了把她施虐成性的丈夫,從此改寫了兩人的人生,展開逃亡求生的生活。

Advertisement

 

網民認為電影情節有點像《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或是電影版《直美與加奈子》,但小編相信,這個組合定必會拍出不一樣的火花。

 

Advertisement

水原希子今年30歲,以往她也曾演出多部電影,包括《挪威的森林》女主角小林綠、《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等等,不過今次在《彼女》電影中帶來很大的突破,也能看到她爆發性的演技,讓人很期待!

 

《彼女》將於2021年4月15日於Netflix上架,片長2小時22分鐘,對這類劇情作品有興趣的記得鎖定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