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懶人不戒口瘦身法!MoroQ澱粉油切:₀。.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抗疫肥」、「幸福肥」、「懶人肥」…… BeautySearch 真的越來越肥,最近還添加「節日肥」,農曆新年期間,太多節日美食誘惑:年糕、蘿蔔糕、曲奇、糖果,還有多款節日意頭美食,但攝取大量澱粉質及油份,是致肥的元兇,再這樣持續下去,真的不敢想像。
天生饞嘴又懶惰的 BeautySearch,從來不懂靠節食或做運動來減肥,面對無法忍受的肥胖,今次 BeautySearch 選了來自台灣的 MoroQ澱粉油切,體驗一下不戒口瘦身法!
MoroQ澱粉油切採用日本配方,台灣生產,並取得美國、台灣及歐洲專利成份,通過國際安全檢測、信心保證,有效針對肥胖源頭,以科學幫助瘦身!
♡ 阻隔澱粉質70%
♡ 阻隔油份60%
♡ 阻隔糖份75%
♡ 阻隔熱量70%
♡ 排毒燒脂
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無需沖泡,撕開即食,簡單方便!每日1-3包,餐前服用,配合每日飲用 2-3L水。
產品呈橙啡色粉狀,味道帶點點橙味,酸酸甜甜的,直接服用,易入口。
主要成分及功效:
♡ 白腎豆萃取:超過10篇臨床試驗
♡ 藤黃果萃取:擁有5項專利,超過20篇文獻發表
♡ 摩洛血橙萃取:促進燃脂
♡ 甲殼素:減少油脂吸收
♡ 彩虹蔬果菇酵素:淨化血液,增強免疫
天然成份、不添加香料、不添加防腐劑、不含農藥。沒有依賴性,沒有副作用。餐前服用,不用做運動,阻隔澱粉質、阻隔油份及抗糖,服用後宿便全清,毒素排走,燃燒脂肪,食慾減少,在無需勞累運動下也能輕鬆瘦身,絕對是懶人恩物!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roQ-Offical-%E6%BE%B1%E7%B2%89%E6%B2%B9%E5%88%87-210717632283808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roq_official/

#阻住你肥 #餐前一秒瘦 #一秒享瘦粉 #Key of Slim #大餐神器 #不戒口瘦身法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