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超萌 ෆˊ̖ BT21 MEETS KIEHL’S 快閃紐約旗艦店 X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由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和 LINE FRIENDS攜手創造出的全新概念卡通角色BT21,成為全球宇宙明星,深受全球千禧世代喜愛。近日更破天荒首次與 Kiehl’s 合作,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香港限定「BT21 MEETS KIEHL’S 快閃紐約旗艦店」; 以真實比例的裝潢呈現 Kiehl’s 紐約熱門景點,由宇宙明星 BT21 帶大家暢遊紐約,逐一探索打卡熱點!

 

為慶祝 BT21 與 Kiehl’s 首次合作,品牌更特地推出限量版「BT21 MEETS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
多款宇宙明星 BT21 潮萌造型呈現於皇牌產品 – 限量版「BT21 MEETS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上,客人可選擇 BT21 不同成員的瓶蓋款式,每款更配上紐約的地標,相當有特色。Kiehl’s 更提供即場個人化印名服務,客人可於瓶蓋面印上名字,充滿個性化的味道及親切感,無論送禮或自用都令人愛不釋手。
今次我選了這柔情王子美食家 RJ,蓬鬆的毛髮和一顆溫暖的心可以撫慰人心。

最重要的是,RJ 的模樣有點像我家的小 Mon Mon,試問我又怎會不愛上呢!大家會否覺得他們有幾分相似?

推廣期內,凡購買任何一款限量版「BT21 MEETS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或連同其他產品達指定金額,更可獲贈限量版化妝鏡、卡片套連禮物袋,或環保袋及旅行試用裝。(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BT21 MEETS KIEHL’S 快閃紐約旗艦店」詳情:
開放日期: 2021 年 2 月 2 日至 2 月 15 日
開放時間: 11:00 am-8:00 pm
地點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HK #No1面霜 #LINEFRIENDSHongKong #BT21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