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ovisia × 名偵探柯南彩妝:不但主要角色,連劇場版電影角色赤井秀一也參一腿!

Advertisement

彩妝品牌常與女生向的動漫指出聯名商品,但有些男生向的動漫作品,其實我們也很愛,例如陪伴我們成長的《名偵探柯南》,至今推出無數的劇場版電影也同樣受歡迎!今次日本品牌Lovisia與《名偵探柯南》推出聯名彩妝,主要的角色柯南、新一、小蘭等等很出現在彩妝品之中,還有柯南中的客串常客《神偷怪盜》基德,與於《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總集篇劇場版電影也會登場的角色赤井秀一,也在會在這個系列中亮相!

主角以外,超受歡迎的角色基德與赤井秀一也是這個聯名彩妝系列的主角!

 

聯名系列的眼影彩妝盤共有兩款,一款是紅色,以赤井三兄妹做主角,帥氣的赤井秀一非常搶眼,而眼影色偏紅tone,能塑造精神而時尚的彩妝;另一款藍色則是柯南與基德做主角,眼影色彩偏黃大地tone,很適合日常基本妝容。

 

Advertisement

唇膏方面設有五種色調,分別是柯南、新一與小蘭、基德、赤井秀一、安室透5種款式,外型已相關的服裝設計,打開裏面是角色的臉孔,而每支唇膏上面也有角色形象的雕刻,非常精緻。

 

 

 

此外還有環保袋和化妝品收納袋,上面滿滿都是角色的元素,身為粉絲,應該可以透過配件,辨認出角色身份吧!

 

Advertisement

彩妝與周邊還會以套裝的形式上市,售價5,500日圓連稅,可以一套帶回家!

 

Lovisia與名偵探柯南的聯名彩妝系列目前在日本已經開放預訂,將於四月正式開始發售,希望系列也會登陸港台吧!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