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新年初七戲院重開!2021年2月即將上映的7部電影,賀歲檔期狂舞派3、神奇女俠1984、靈魂奇遇記都要來了!

Advertisement

香港政府日前宣布,初七起解封先前因疫情而暫時關閉的行業及設施,美容院、按摩院、戲院、表演場所等等都會重新開放,喜歡看電影的你,終於可以進戲院止止戲癮,而今個月會有至少7部電影在賀歲檔期上映,來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電影吧!

雖然戲院重新開放,但大家也要做好防疫措施,注意戴口罩及不要在戲院進食喔!

 

2月18日上映的電影

《狂舞派3》

粉絲等候多年的《狂舞派3》終於在香港上映,和第一集一樣,電影由黃修平執導,繼續以街頭舞蹈為主題,同樣由顏卓靈、蔡瀚億、楊樂文、劉敬雯擔當主角。今集的劇情除了舞蹈之外,更加入一些社會上的爭議話題,例如地產霸權、工廈文化、藝術與商業的角力等等,看完讓人反思。

 

 

《靈魂奇遇記》(Soul)

在台灣已經上畫的《靈魂奇遇記》(台譯《靈魂急轉彎》)大鑊好評,雖然香港的上映日期押後至今,但這部在農曆新年上映,也是一個很好的合家歡選擇。故事以追尋夢想為主題,講述主角追夢時所遇到的挫折與心力交錯。像《Inside Out》一樣,小朋友與成人看這齣電影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港版電影由鄭中基及王菀之聲演。

 

Advertisement

 

《神奇女俠1984》

DC的英雄電影《神奇女俠1984》終於要上映了,相信粉絲已經望穿秋水。這部電影以80年代為背景,承接戴安娜於上集的經歷,她在60多年來過着低調生活,直至一天一件神秘古物出現,為了防止世界大亂,她再次出動對抗敵人,動作場面與特技效果也讓人看得樂透~

 

《拆彈專家2》

喜歡看刺激的動作懸疑片,《拆彈專家2》或許適合你的口味。如果你沒有看過2017年的《拆彈專家》,也不怕看不懂,因為《拆彈專家2》是一個全新的故事,與上一部作品沒有關連,而今集由劉德華、劉青雲主演,故事劇情一樣緊湊!

 

2月25號上映的電影

《唐人街探案3》

這是一部中國大陸懸疑喜劇電影,由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Tony Jaa領銜主演,繼上兩集曼谷、紐約之後,今集劇情以東京作背景,一眾排名頂尖的偵探們聚集東京加入挑戰,破案之餘還互相較量,大放笑料。

 

Advertisement

《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今年的日本動畫代表,就是陪伴我們成長的《蠟筆小新》!今次劇場版小新化身為勇者,拿著奇蹟蠟筆,到底他會造成世界大亂還是能夠成功拯救世界呢?齊來笑著放眼觀看吧!

 

《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

相信打機的你對這部電影不會陌生。《魔物獵人》電影由美國導演Paul W. S. Anderson執導和撰寫劇本,改編自同名電子遊戲,講述一支聯合國部隊在異世界的入口與巨型怪獸戰鬥,防止怪物入侵地球,奇幻驚悚情節非常緊張刺激。

 

 

*電影的上映日期或會因疫情或其他安排而作出調動,準確的上映日期請參月發行商與電影院的公佈。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