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貓咪吐司ねこねこ食パン」推出露娜造型貓咪吐司,賀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上映限量發售!

Advertisement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在日本上映,而在上映前後亦有很多官方活動,大肆宣傳,周邊商品更不少得,今次更特別的是,日本受歡迎的麵包店「貓咪吐司ねこねこ食パン」推出露娜造型貓咪吐司,將他們家的貓形吐司改成露娜的顏色,禮合包裝亦非常精美,無論是貓奴抑或美少女戰士的粉絲,都會被萌到!

相關文章:《美少女戰士》動畫YouTube免費睇!每星期10集重溫最經典劇情

 

可愛的露娜吐司,上面有一抹彎月,其實是讓你在享用前利用付上的巧克力筆親手畫上,拎這麼可愛的吐司,更添一點趣味。透視的味道為巧克力味,粉紅色的一雙耳朵則是草莓味,不但顏色很好看,味道也很搭!

Advertisement

 

小編先前介紹過這間貓貓吐司店「ねこねこ食パン」,因他們販售的貓貓造型吐司而受到關注,目前品牌亦已登陸台灣,可是美少女戰士系列的露娜吐司只在日本限定發售,真叫人羨慕啊~

相關文章:美少女戰士推出全彩漫畫,線上還有期間限定免費試閱,粉絲不要錯過!

 

Advertisement

「美少女戰士」聯名吐司的包裝盒及提袋也經過特別設計,偏向簡約的風格,非常好看,無論是送禮或是買回家自己享用都很值得!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電影的前天已在日本上映,然後後編將於2月11號上映,至於吐司的限定發售時間與後編電影上映期間相若,發售日期由2月11日至3月25日,售價1200日圓(不含稅),我想現在不能飛日本,要不是小編也很想去搶購!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