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400次咖啡結合台式飲料?台式飲品店麥吉machi machi又變奏出新品,層次超豐富!

Advertisement

近年來台式飲品店都在引領飲料界的潮流,繼紅遍全球的珍珠奶茶、奶蓋系列後,再有台式飲品店推出新品,是「麥吉machi machi」推出視覺非常吸引的「焦糖咖啡奶茶」及「摩卡鮮奶茶」,感覺是結合去年韓國流行的400次咖啡,層次感極豐富!

 

「摩卡鮮奶茶」以奶茶搭配濃稠滑順的朱古力(巧克力)咖啡醬,再在頂層添上質地輕盈的咖啡慕斯,易入口的摩卡味再加上奶茶濃厚的尾韻,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Advertisement

另一款「焦糖咖啡奶茶」,以奶茶為基底,中間加上奶香又綿滑的奶蓋,再在頂層加上咖啡慕絲,並淋上焦糖醬,甜甜香味先入口再是濃厚的咖啡與茶香,每口都有不同層次的風味。

Advertisement

再加了珍珠之後,口感再度昇華,比起飲料,也可以把它稱為一杯甜品了!

 

兩款新飲料的售價為75台幣一杯,喝的時候可以先嘗試每一層的味道,再攪開混合來喝,又是另一番風味。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