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界掀起Clean Beauty熱潮,不止護膚品連彩妝都有純素選擇!3個純素化妝品系列推介

純素的化妝品不但減低對皮膚的刺激,少了人造化學元素,對環境也有好處,而且來自自然的顏色也意外好看!
Advertisement

現在女生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化妝品除了要求好用,當中的成分對自己、對環境的影響也要考慮到,因此Clean Beauty近年開始大行其道,也不少人選擇「Vegan Beauty」純素的美容產品。在這方面,很多人都會從護膚品中入手,畢竟純素的護膚品選擇比較多,但其實近年化妝品也有不少純素的選擇,來自天然的成分與色彩不遜色,成為彩妝新趨勢,今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3個品牌純素的彩妝系列,給大家更多愛護自己與愛護大自然的選擇。

純素的化妝品,不但減低對皮膚的刺激,少了人造化學元素,對環境也有好處,而且來自自然的化妝品的顏色也意外好看!

 

1/ innisfree SIMPLE LABEL純素低敏裸妝系列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innisfree的CP值很高很受女生歡迎,而他們最近亦首度推出SIMPLE LABEL純素低敏裸妝系列彩妝,以精簡配方減少不必要的成分,並以天然色素萃取取代彩妝產品中的人工色素,再加入濟洲天然繡球花萃取,美妝同時保護肌膚。

 

無重柔澤唇膏的天然色素萃取自紅菜頭及甜薯根,提供3色可供選擇,擁有適合日常的自然柔澤色彩。當中還加入3重植物油:棕櫚油、乳木果油及白芒花籽油,提供深層滋潤,潤澤雙唇。唇膏的質感輕盈易推開,除了可用作潤唇膏外,亦可以用作胭脂膏。

innisfree
純素低敏裸妝系列無重柔澤唇膏|售價HK$100

 

纖長捲翹豐盈捲翹睫毛膏配方溫和低敏,全日呵護雙眼不刺激。天然竹纖刷頭可延展出纖長而濃密的睫毛,並含火山炭灰粉迅速吸收油脂,防水防暈染配方抗汗抗眼淚,睫毛持久纖長捲翹達12小時。

innisfree
純素低敏裸妝系列纖長捲翹/豐盈捲翹睫毛膏|售價HK$130

 

Advertisement

自然無瑕調色保濕霜提供透薄自然的調色效果,可用作BB霜或妝前底霜,帶來「零妝感」的自然光澤。100%的物理性防曬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折射紫外線同時,防曬物質不會滲透入肌膚形成刺激。此外,保濕霜以營養豐富的天然大豆油滋潤亮澤肌膚,呈現細緻透亮的肌膚質感。

innisfree
純素低敏裸妝系列自然無瑕調色保濕霜SPF30 PA+++|售價HK$150

 

2/ CHANTECAILLE純素系列

第二個介紹的純素彩妝系列,是來自關愛大自然的品牌CHANTECAILLE,他們深信花妍草本的天然療效,透過科研及高效成分來創造出各種受歡迎的護膚及彩妝產品。此外,CHANTECAILLE亦致力支持多個保育團體,提升大眾對全球瀕臨物種及環境議題的關注,也常把產品部份收益捐出幫助相關保育組織,因此受到很多愛護環境和愛護動物的女生支持!

 

 

純素彩妝的色調,也能大放異彩,CHANTECAILLE的花妍柔澤唇膏以革命性配方研製,勾劃色澤飽和卻輕盈的唇妝。配方中特別加入經「FairWild 公平及野生認證」的有機猴麵包樹油,發揮極致保濕和修復功效。而這款唇膏的部分收益,將捐贈非洲非牟利保育團體「Space for Giants」,保護大象及其遷徒路徑免受人為侵佔破壞及宰殺威脅。

CHANTECAILLE
Lip Veil 花妍柔澤唇膏|售價HK$440

 

Real Skin+無瑕修護粉底筆集粉底與遮瑕雙重功效,輕鬆塑造無瑕底妝。小巧的筆狀設計方便攜帶和使用,透薄柔滑的質感可高效遮蓋面上瑕疵,同時為肌膚自動調色。配方注入長效保濕的紅莓幹細胞萃取及具抗氧化功效的木槿萃取,化妝同時護膚。

CHANTECAILLE
Real Skin+ 無瑕修護粉底筆+|售價HK$580

 

珍珠光采胭脂粉質細緻柔滑,容易暈染,輕易締造輕盈透薄妝感。更特別的是,每款胭脂都印上一種動物圖案,來歌頌大自然的美好,同時引起大眾對保育該動物的關注,所有珍珠光采胭脂保育系列的收益亦會捐贈予6個不同慈善機構。

CHANTECAILLE
Philanthropy Cheek Color 珍珠光采胭脂保育系列|售價HK$370

 

3/ bareMinerals純素彩妝產品

Advertisement

 

bareMinerals礦物粉底備受推崇,因品牌亦很著重成分安全,採用精選植物萃取及天然礦物,撇除不必要的有害成分,所有產品配方都達至「十無」有害成分,如Paraben防腐劑、Phthalate塑化劑、礦物油、合成香料等,同時保留非常高效的品質,而且拒絕動物測試,在Clean Beauty彩妝領域中大受歡迎。

 

bareMinerals的元祖礦物粉底是粉末的外表,卻有乳霜的觸感,輕輕一抹就能締造如素肌般的自然亮澤妝效。粉底質感無重輕盈,令人渾然忘記面上的化妝,讓肌膚零負擔。當中成分只蘊含5種豐盈滋養的礦物,是品牌中成分最簡單、最純淨的產品,連睡覺也不用卸妝,不會傷害皮膚,不堵塞毛孔,絕對是Clean Beauty的最具標誌性代表,敏感肌或懷孕婦女都適用。

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 15 Foundation 透亮礦物粉底 SPF15 | 售價HK$290/8g

 

純素配方的濃密增長精華睫毛膏,滋養配方中加入富有高胺基酸的紅花苜蓿(Red Clover)精華,即時帶來增長及濃密效果,持續使用,同時強化自身睫毛。睫毛膏質感輕盈無重,色澤持久極黑,輕易締造濃密豐盈、纖長深邃的睫毛妝效。

bareMinerals
Strength & Length Serum-Infused Mascara Strength & Length 濃密增長精華睫毛膏 | 售價HK$220

純素配方的濃密精華染眉膏,除了可即時填補稀疏的眉毛部位,持續使用有效令你的眉毛增生,變得豐盈濃密。染眉膏的質感輕盈、可自由重疊塗上而不會變得厚實的配方,採用了模仿自然眉毛顏色的礦物顏料,掃上後眉毛呈現自然亮色,而且具有自然的定型力,不會令眉毛顯得僵硬或結塊剝落的問題。

bareMinerals
Strength & Length Serum-Infused Brow Gel Strength & Length 濃密精華染眉膏|售價HK$20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