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K-II新店首創PITERA BAR感受尊貴護膚體驗

Advertisement

skii_ifc-new-store_1

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SK-II全新專門店已經開幕了~是否覺得這分店有點不一樣呢?因為這家是品牌首次棄用酒紅色,改以神仙水起源地日本清酒廠的釀酒木桶為概念,選用天然原木及淺香檳色為主調的分店,盡顯高貴典雅的時尚品味。SK-II於新店首設的PITERATM BAR融合劇場酒吧設計,更加設電子互動屏幕,以互動形成讓顧客即時了解品牌不同的產品。

 

003

Advertisement

新店於開幕當日提供即場調製的特色雞尾酒,創作靈感均來自神仙水的天然成份及清酒。吳雨霏(Kary)到場化身調酒師,親自製作雞尾酒。原來Kary是SK-II的忠實用家,使用品牌的產品已經5年了,她視神仙水為正確的護膚選擇。

 

skii_ifc-new-store_6_facial-treatment-room

Advertisement

這裡除了可進行肌齡測試外,亦設有此店獨有的獨立房間,讓客人可享受「SK-II能量水晶肌護理療程」,按肌膚需要以不同產品配合不同水晶及能量球穴位按摩,讓肌膚於旅遊前或繁忙工作間都能由內而外瞬間充滿水份及光澤。

 

SK-II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 樓 1091 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OpeningSK-II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