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K11 MUSEA的養生下午茶推介!素食餐廳「土生花」推出特色韓式純素鹹甜點心

Advertisement

K11 MUSEA開幕之後引進的特色餐廳越來越多,也是享受休閒下午茶的集中地之一。常常看到的都是西式三層架下午茶,今天小編來推介不一樣的,是由新派韓式素菜食府「土生花」(Soil to Soul)推出的「Beyond Vegan」純素下午茶,每件純素的鹹甜點,都是由韓籍行政總廚創作,在維港景致下喝着韓式花茶享受美食,真是品味十足的體驗!

這裡的韓式純素下午茶,精美的賣相絕對不輸傳統的三層架下午茶!

 

「土生花」的「Beyond Vegan」純素下午茶,貫徹餐廳「從農場到餐桌」的綠色概念,並以簡潔的兩層木盒設計呈獻,配上花與木的點綴,就像餐盤上的藝術品。下午茶中包括4款鹹點及6款甜點,棄用容易刺激情緒的五辛類食材,包括蒜、大葱、韭菜、青葱及洋葱,並將韓國富地道特色的美饌濃縮至一口大小,很適合與閨密聚會慢慢品嚐。

Advertisement

下午茶鹹點有傳統的「韓國飯卷」丶融入韓國料理的火辣特色的「辣味班戟沙律卷」丶口感酥脆的「酥炸時令野菜」及以具辰光先生引以自豪的漬物入饌的「韓式漬物飯團」,滿載韓國醬油的獨特鹹香。

 

甜點也帶來創新驚喜,包括甜而不膩的「韓國傳統冬甩」丶將麵豉的鹹鮮注入猶如法式甜點的「麵豉貝殼蛋糕」丶以冬日時令水果設計的「韓國富有柿合桃卷」丶口感軟糯的「韓式麻糬」丶地道人氣小食「韓國米通」及「香脆芝麻餅」,都是下午茶中非常少見的特別選項!

下午茶亦附送附送韓式花茶,配搭精緻點心一同享用,感覺非常養生!

 

Advertisement

「土生花」餐廳內的室內設計亦別具特色,靈感源自古代系統觀「五行」:金丶木丶水丶火及土,並取其「土」為餐廳基石,再取其「木」,以滋養內部結構。餐廳內還設有擁醉人維港景致的橢圓形的華麗酒吧,絕對IGable!

 

Beyond Vegan」下午茶菜單適用於堂食或外賣自取,每天限量供應十位,想吃的話趕快優先訂位吧!

土生花「Beyond Vegan」下午茶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704號舖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330分至5
定價:HK$498(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