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中環黃金地段全新旗艦店♚ Aussie Grill By Outback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Outback一向在香港廣受歡迎,主打「快速慢食」的副線Aussie Grill by Outback最近於中環娛樂行的黃金地段開設了全新旗艦店,中環上班族又可以多一個美食新選擇。
 
 
一樓及中庭位置則是堂食用餐區,環境開揚,氣氛悠閒,坐得舒適自在。
 


 
 
餐牌選擇繁多,由招牌漢堡、牛扒、小食至輕食如早餐、沙律、三文治及甜品,均一應俱全,顛覆大眾對快餐的刻板印象。
 
 
貫徹Aussie Grill by Outback「食就係『敢』」的核心理念,品牌大廚Efrem Cutler一直致力挑戰不同食材的可塑性,展現大膽嘗新的菜單魅力,以嚴選優質食材炮製,一系列招牌人氣美食堅持即叫即製,確保食物質素。
 
 
為慶祝品牌將其香港版圖擴展至港島區,特別獨家推出以時下新興植物肉設計的狂野脆洋蔥植物肉漢堡 $118元,尤其適合素食者。
 
 
另一款中環旗艦店獨家限定則是敢食脆蝦牛肉芝士漢堡 $118,多層次口感,匯聚海陸滋味。
 
 
包身夠挺,不怕被醬汁浸軟,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質地鬆軟有彈性,帶有微甜的牛油香。
 
 
脆蝦口感爽彈,微辣惹味,配合厚實的漢堡扒、生菜的鮮脆、芝士、醃青瓜及蒜蓉蛋黃醬的風味,增添了整體的融合感。
 
 
所有漢堡及主食均可自選配菜,如炸薯條、手工薯片、烤雜菜或雜菜沙律。
 
 
這個煙肉大爆炸芝牛肉漢堡 $98絕對稱得上是店內signature item ,掛上原隻墨西哥辣椒的搶眼賣相絕對夠「IGable」。
 
 
重量級餡料包括自家製的煙肉洋蔥醬、香脆煙肉、車打芝士、自家製醃青瓜及蒜蓉蛋黃醬,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
 
 
漢堡扒以百分百美國優質牛肉製成,每一件漢堡扒重5至6安士,份量十足,屬美國USDA認證的特選級,口感扎實爽彈,煮至約七成熟,中間略帶粉紅色,牛味濃郁,配上半溶芝士,芝味無窮,而且餡料分佈平均,每口都可吃到麵包、醬汁、配料和漢堡扒。
 
 
香辣火山脆蝦 $56 外層炸漿不厚,蝦肉入口爽口彈牙,味道香辣挑起誘人食欲,作為開胃小吃亦是最適合不過。
 
 
手工薯片即叫即炸,比一般薯片較為厚身有咬口,卻又不減其酥脆口感,灑上秘製香粉,惹味得停不了口。
 
 
脆炸洋蔥條 $42
 
 
是拉差脆辣雞肉漢堡 $88

 

 
烤挪威三文魚扒 $108

 

 

青蘋果火箭菜沙律配烤雞 $98

 

Advertisement

 

燒肉醬味豬肋骨 $98
 
 
美國和牛切片西冷 $128

 

Advertisement
 
位於地面的外賣專區,為繁忙都市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外賣服務。

 
 
手沖咖啡價格親民,備有果仁風味Rocky Road或果香風味Fruits Market兩款選擇。


 
迷你牛奶咖啡窩夫杯 $38 口感綿滑, Rocky Road 夾雜朱古力曲奇的脆香丶棉花糖的甜美及焦糖布甸的焦香,最特別的是杯身是可以吃進肚,以百分百純素大麥製成,不會滲漏,咬下去就像脆口的雪糕甜筒,創意滿分。
 
 
 
Aussie Grill By Outback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舖及一樓

https://www.facebook.com/AussieGrillH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