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受夠了念珠菌反覆感染! 自然療法推介 AZO 私護寧及泌尿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念珠菌感染」,普通不過的婦科病,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看醫生很快得到改善,但要斷尾卻非常不容易。許多女人一生至少因念珠菌而感染陰道炎,長時期忍受反覆感染的煎熬。正常情況下,我們身體裡自然存在多樣菌種,只要數量平衡,一切相安無事,但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失調,導致陰道內的念珠菌過量繁殖,私密處紅腫刺痛,異味難聞分泌物不乾淨不說,甚至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

 

受夠了嗎? 首先,你要懂得給身體種菌。

 

醫生可以開藥給抗生素殺死你體內的念珠菌,但周圍環境還有千千萬萬的念珠菌等著入侵,所以給身體補充更多的好菌 – 益生菌才能阻止壞菌的壯大!  一開始我也不懂,試了好多方法, 吃藥擦藥、改穿棉質內褲還是沒用,最終還是益生菌救了我! 再也不用隔個月就去找醫生,看婦科真的很貴…… 半年沒有復發了,擺脫噩夢 !  益生菌不像西藥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也不會產生依賴,是天然療法,對整體免疫力也有正面作用。

image

吃了半年以上的益生菌,自認也算是半個專家了 XD ,要知道保護腸道和私密的益生菌並不一樣,選購產品要辨清。 最近在服用AZO這個牌子,AZO有好幾款產品都是針對私密處問題而設,在歐美很有口碑,全球No.1女性私密保健品牌,醫生也推薦。

image

 

AZO私護寧 :  臨床實証7天見效

全球No.1女性私密保健品牌,市場唯一有臨床實證可以改善私密問題(孕婦合用)

 

如果正接受抗生素治療亦可以同時服用AZO私護寧。醫學臨床顯示,服用INTELLIFLORA TM 益生菌配方,再配合抗生素治療,私密問題痊癒時間縮短,復發率亦同時減低。

 

Advertisement

坊間一般益生菌的臨床實驗只針對腸道健康,只有AZO私護寧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的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 TM 擁有私密臨床實証效果,並且孕婦都可以服用。

 

每天服用一粒AZO私護寧,天然無藥性,維持私密部位的益菌健康。適合關注私密健康並擔心私密部位反覆出現問題的女士。AZO私護寧意大利製造,全線萬寧有售。標準價$388特價$328。每盒30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image

服用 AZO私護寧 專為私密健康而設的INTELLIFLORA TM 益生菌* ,經臨床實証7天見效:

 

– 提高乳酸水平,還原私密弱酸環境

– 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

– 強化益菌數量及抵抗惡菌入侵

– 以自然防禦以維持女性私密健康

– 適合一般婦女及孕婦服用

Advertisement

 

*INTELLIFLORA TM 是集合了4大私密益菌 (乳酸桿菌LBV 88、鼠李糖乳杆菌LBV 96、加氏乳桿菌LBV 150N、詹氏乳杆菌LBV 116)

image

AZO泌尿寧 : 與別不同的蔓越莓Pacran 抑制壞菌停留及繁殖

 

很多女性私處感染同時有尿道感染,因為兩者的位置非常接近,容易互相傳染惡菌。有需要可以配合AZO泌尿寧進一步加強保護。

AZO泌尿寧 (AZO Cranberry® Caplets) 是尿道健康好幫手。內含經過臨床驗證的Pacran®(一種超濃縮的全果蔓越莓精華)製成,有助於保持尿道清潔,遠離尿道不適。並添加維他命C及益生菌,有助增強免疫力和抵禦惡菌。

陰道炎 尿道炎
– 分泌增加,或帶有臭腥味

– 痕癢、紅腫、灼痛

– 小便灼痛

– 大腸桿菌感染

 

image

 

Advertisement

一般的蔓越莓或蔓越莓精華,都只是萃取了果汁保份。由全果蔓越莓萃取而成的Pacran® 則包含了全果的功效。前花青素特別豐富,不單在尿道表面形成天然屏障,阻止有害微生物入侵,並有助促進有害微生物排出體外。經臨床驗證每天服用500毫克的Pacran®有助減少大腸桿菌感染,並減少尿道感染復發。與蔓越莓汁不同,AZO泌尿寧不但沒有酸味,亦不會吸取額外的糖分。

 

天然無藥性,並添加維他命C及益生菌,增強抵抗力。坊間亦有些產品聲稱含有Pacran®,不過其含量不明,能否達到所述效果成疑。只有AZO泌尿寧清楚列明兩粒就含有500毫克的Pacran®,信心之選。

 

AZO泌尿寧美國製造,全線萬寧有售。每日兩粒AZO泌尿寧,助你重拾私密泌尿健康。標準價$188特價$158。每盒50粒,剛好是25天的份量。

 

image

每天一次 1  + 2 ,周全保護私密 + 尿道,惡菌無得埋身,重拾健康自在就是這麼簡單 !

 

因為不含藥性,服用安心,頭兩天已感覺到效果,分泌明顯減少,奇怪的氣味一掃而空。症狀輕的話,持續服用 AZO 這個益生菌蔓越莓組合大概也能穩住,如果症狀嚴重的話,當然還是要看醫生。 保護妹妹是個長期戰,要訣就是 : keep 住食益生菌,謝絕念珠菌壯大 ! 平常儘量減少糖分攝取,也有助抑制酵母菌、念珠菌增長。

image

趕走惡菌,告別復發,養成良好習慣,出門一定帶上它們。

Advertisement

image

 

香港官方網站: www.azo.com.hk

 

#AZO #AZOproducts #OwnYourDay #WorldwideNo1 #AZO私護寧 #私護寧 #microbiome #probioticsforwomen #dailyprobiotic #AZO泌尿寧 #泌尿寧 #Cranberry #UrinaryHealth #womenshealth  #privateareahealth #臨床實証  #私密護理 #私密保養 #妹妹 #intelliflora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Button
Hello, I'm Nat 忙碌的生活,別忘更愛自己, 一起發掘更多美好事物吧。 nbutton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