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皮膚衰老缺水不再!.。₀: Kiehl’s 特效保濕霜 +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天氣起伏不定,長時間帶口罩成為生活日常,不但影響心情,更令肌膚又再度失衡,加上入冬後天氣乾燥,令 BeautySearch 的敏感問題也嚴重起來,泛紅、脫皮等問題實在非常困擾。
要膚質更顯健康,必須先鞏固保濕屏障。因為保濕屏障位於肌膚的最外層,保護身體免受外界侵襲;同時能幫助減低表皮水分流失率,以保持肌膚水潤。BeautySearch 喜歡使用保濕能力較強的滋潤型產品為肌膚補水,而 Kiehl’s 特效保濕霜 (Ultra Facial Cream) 絕對是我的不二之選。
而今季,再搭配全新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一併使用,不但能建立肌膚儲水庫,更有效針對「皮膚衰老缺水」。
作為 Kiehl’s 皇牌產品,特效保濕霜蘊含 UFC 優質天然成份,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溫和親膚,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UFC 能為肌膚帶來高效保濕及鎖水,並以純淨南極葡萄醣蛋白及優質橄欖油,幫肌膚補水,打好肌膚健康基礎。
雪白的 Cream 狀質感,輕盈不油膩,非常適合日常使用,持久保濕 24小時,只需使用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時提升2.3倍,即使在最乾燥的部位使用,也能得到極致滋潤。用後肌膚更柔軟嫩滑,看上去更顯健康!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是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針對「皮膚衰老缺水」研創,其突破性革新配方,由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組成的Juvederm®保濕因子,能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份,並浸透至肌膚表層最深處,使肌膚從內在開始重拾水潤。
半透明的精華呈啫喱收,輕盈水潤,用後肌膚保濕力可保持長達 72小時,雙重功效,有助擊退老化跡象,令肌理平滑度提升,細紋減退。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HK #親膚零負擔 #UltraFacialCream #亞洲No1面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