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女生保健|告別私密部位問題 維護女性健康 ︴AZO私密護保健產品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私密不適問題普遍,有75%女性曾經感染念珠菌陰道炎,當中更有45%會發作2次或以上主要分為陰道炎;而尿道炎亦是女性病的其中之一,資料所得每2位女性就有1位曾受感染,通常發生於年齡介乎16-35歲的女性身上。

私密部位問題一般分為私密處和泌尿道,皆因受到細菌感染而出現,兩者出現的症狀都不同:

尿道炎一般受大腸桿菌感染,患者會出現小便灼痛、尿液混濁甚至有血尿;

陰道炎主要受念珠菌感染,陰道會感覺痕癢、灼痛,有異味,更會出現豆腐渣等分泌物。

 

醫生一般會處方抗生素作治療方法,但大家都知道服用抗生素是需依時服用和必須要服用整個療程。雖然抗生素可以殺死細菌,但同時亦破壞了私密處的益菌生態,當益菌數量減少,私密防護能力就會下降。

要預受防私密部位受細菌侵襲,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外,服食營養保健品都有會幫助。美國品牌AZO獲醫生推薦,全球No.1女性私密保健品牌,同時是市場唯一有臨床實證有效改善私密問題的保健品,現時香港市場除以下要介紹的兩款產品外,還有針對頻、急、滲的胱控寧。

Advertisement

意大利製造的AZO私護寧含有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天然無藥性,專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

一般益生菌只針對腸道,但AZO的INTELLIFLORA配方就可以提升乳酸水平,維持私密弱酸環境,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強化益菌數量同時抵制惡菌入侵,提供自然防禦以維持私密健康。

膠囊形態易於吞服,一樽私護寧有30粒膠囊,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每粒集合了4大私密益菌,適合婦女或孕婦服用。

Advertisement

另外AZO泌尿寧都是維持私密健康的好幫手,美國製造,含有濃縮的Pacran蔓越莓精華,無添加糖份,同時加入維他命C和益生菌,有助增強免疫力和抵禦惡菌,防止尿道不適。

蔓越莓含豐富打抗氧化劑,有效防止有害物質黏附尿道壁,好多為女性而設的保健品都添加蔓越莓成份,但大部份只萃其果汁,但AZO所用的Pacran則提取自全棵蔓越莓果,保留大部份有用成份,於尿道形成天然屏障,防止有害微生物入侵。

至於每日的蔓越莓攝取量,臨床驗證每日服用500毫克Pacran有助減少大腸桿菌感染,減低尿道感染風險。只需每日2粒泌尿寧,做好尿道清潔和防護。

AZO產品現於萬寧特價有售,大約是原本定價的15%OFF,私密是女士們最貼身的地方,大家應及早關注。

 

Advertisement

 

 

-More Information-

https://azo.com.hk/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dvertisement

歡迎邀稿 ✢ 合作試用 ✢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GirLab  SHE.com  the Ztyle ­ U Beaut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