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A.C × 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系列再登場!粉紅少女包裝與大家慶祝情人節

圖/ra1ning2、M.A.C
Advertisement

去年M.A.C × Kakao Friends曾推出聯名彩妝系列,以黃色為主調加上Kakao Friends的可愛圖案,深受女生歡迎。來到2021年,這兩個品牌再次合作,在情人節推出限定聯名彩妝產品,而今次更以浪漫的粉紅色為主調,更符合少女的情懷!更特別的是,今次每支不同色調的唇膏背後,都印有心思字句,要來表白或對另一半表達心意,都是甜蜜浪漫的選擇。

 

圖/M.A.C

M.A.C × Kakao Friends第二次合作的聯名系列,包括有唇膏和氣墊粉底,都是以充滿少女浪漫風格的粉紅色為包裝的主色調。

唇膏共有6款色調,每款上面都印有不同的Kakao Friends角色,每知背後更有心意字句,包括「Love you」、「Thank you」、「Happy Birthday」、「Cheer up」等等,無論是愛意、謝意或是支持對方的心思,都能一一表達。

 

Advertisement

至於唇膏的色調,由鮮紅色、橙紅色到乾燥玫瑰的浪漫色調都有,感覺色調也是為情人節特別選配過的呢!

 

而氣墊粉底色號則有N12、N18、NC15、NC25、NC30,並且包裝印有「Pretty me up!」字句,有萊恩Ryan和桃子Apeach為你的情人節約會打氣‌~

 

Advertisement

 

小編覺得今次的包裝配色比上一次的聯名系列更好看,粉絲們大概也會按捺不住,乖乖卡刷下去!

 

圖/ra1ning2

目前官方已公佈全新M.A.C × Kakao Friends情人節聯名彩妝系列,將於2月1日起於韓國M.A.C官網開售,希望在不久後會登陸港台吧!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