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本地精釀啤酒伴輕食午餐☀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Sunday morning and I’m falling
I’ve got a feeling I don’t want to know” – 《Sunday Morning》by The Velvet Underground
疫情下日日宅在家中,但放假也想轉換一下心情,這天便來到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吃頓寫意午餐。
 
 
餐廳裝潢時尚流麗,還有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使整體室內風格和諧溫暖,氣氛悠閒,最適合兩口子撐枱腳又或是與閏密敍舊談心。
 
 
內裡面積廣闊,以往晚上來的時候,還會有live show 演出,無柱位及高樓底,可以無遮無擋,不過可惜的是因疫情關係,現場表演暫時停止。

 

 
週六日下午時段有Brunch 及 Lunch menu,踏入2021新開始,午市套餐換上全新面貌。
 

 

 

 

 
粗獷豪邁的大口吃Burger,冰涼暢飲精釀啤酒,以放鬆愉悅的心情展開週日假期。
 
 
Lost Stars Beer IPL手工啤酒 $68
 
由Lost Stars 與本地精釀啤酒 H.K. Lovecraft 合作推出,使用最單純的麥芽、特種啤酒花、水和酵母釀造,口感清爽滑順,隱約滲出柑橘果香及花香調,清涼入喉,相比起一式一樣的工業啤酒,精釀啤酒就是多出一份獨特個性。
 
 
冰釀氣泡法式伯爵花茶 $72
 
季節限定的特調冰釀氣泡花茶是Lost Stars 獨創 VIC Garden 無酒精雞尾酒,簡約造型洋溢著高雅的氣質,冷泡茶以最少8小時萃取,即使當中咖啡因比熱泡茶減少了,仍可令茶香更濃醇,含蓄的英式伯爵茶味清新宜人。
 
 
每份午餐只需加錢就可升級添加沙律及餐湯。
 
 
是日餐湯 $12
 
是日餐湯為雜菌忌廉湯,喝起來濃濃滑滑的,菌香滿溢。
 
 
香烤雞肉凱撒沙律配烘脆麵包條 $58
 
即叫即製的沙律才可令菜葉不會發黃 ,嫩口之餘水分亦充足。
 
 
雞肉嫩滑,蔬菜新鮮爽脆,加上脆口的麵包粒及芝士碎,令人胃口大開。
 
 
象拔蚌XO醬扁意粉 $88
 
以中、西食材混搭的新派Fusion意粉,味道鮮中帶辣,更加鹹香惹味。
 
 
象拔蚌爽口又彈牙,扁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
 
 
水牛城炸雞漢堡薯條 $98
 
漢堡包配薯條可說是永垂不朽的經典配搭,重量級餡料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
 
 
包身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質地鬆軟有彈性
 
 
水牛城炸雞厚肉得來又肉汁飽滿,味道酸酸辣辣,配合生菜的鮮脆和清新的牛油果醬,增添了整體的融合感。
 
 
薯條可說是Lost Stars的名物,每次來到我都必點,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薯味十足,肉心軟綿細密。
 
 
朱古力心太軟蛋糕配雲呢拿雪糕 $48
 
作為朱古力控,冬季尤其最愛點心太軟,別有一番幸福暖意。
 
 
切下脆脆的表層就會緩緩地流出朱古力醬溶漿,不會變成固體,伴雪糕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午餐附送餐飲一杯。

 

Advertisement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奥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loststarslivehous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